尤長靖公開真實體重! 隊友看不下去出招「禁偷吃」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節目《偶像練習生》自開播以來受到廣大矚目,也捧紅了不少練習生,來自馬來西亞的尤長靖就是其中之一,他在節目中「吃貨」形象深入人心,還曾被導師李榮浩「認證」參加節目後「變胖了」,讓人笑翻。近來他公開自己的真實體重,還稱隊友看到自己偷吃,還會氣到不和他說話。

►點我看更多「偶像練習生」報導

▲尤長靖公開真實體重。(圖/翻攝尤長靖微博、《新浪娛樂》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尤長靖公開真實體重。(圖/翻攝《新浪娛樂》微博)

尤長靖在錄製節目時,被發現臉變肉了,還曾被導師李榮浩笑虧是「尤長胖」,甚至還被陳立農抓包,躲在角落偷吃零食,讓人笑翻。他日前接受大陸媒體《新浪娛樂》專訪時透露,在參加節目前曾經量過體重,當時是63KG,但在參加節目後,雖然沒有再量,卻發現臉上多出了「異物」,隨後還比了比自己的下顎,表示「不應該屬於這裡的東西。」

▲尤長靖公開真實體重。(圖/翻攝尤長靖微博、《新浪娛樂》微博)

▲尤長靖指了指自己的下巴稱有發現臉變胖了。(圖/翻攝《新浪娛樂》微博)

除此之外,尤長靖聲稱自己其實真的是小鳥胃,飯量真的不大,為了證明還把同公司的練習生貝汯璘及林彥俊拖下水,稱兩人的飯量都比自己大,但下秒話鋒一轉,自己飯量雖小,但卻是少量多餐,吃飽後很快就餓,經常忍不住再找東西吃,「就一直再吃,停不下來。」他坦承近來在《偶像練習生》的宿舍中,多了許多監督員幫忙阻止他偷吃,「靈超管很嚴,偷吃東西被他發現的話,他真的會不跟我說話。」導致他現在都不敢偷偷地藏食物、偷吃,委屈模樣非常可愛。

►點我看更多「偶像練習生」報導

▲尤長靖公開真實體重。(圖/翻攝尤長靖微博、《新浪娛樂》微博)

▲尤長靖在還沒參加節目前是63KG。(圖/翻攝尤長靖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