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洗澡?蘇志燮登台跟2天前穿同套 學孔劉潮牌不離身

2018年03月27日 20:04

▲蘇志燮。(圖/翻攝自 IG、 IG)

▲蘇志燮在南韓的穿搭,跟來台時一模一樣。(圖/翻攝自JIEJIE_PIC IG)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蘇志燮以帥氣的大叔魅力,圈粉一票粉絲,27日來台灣宣傳電影《雨妳再次相遇》,只見他身穿一件黑色長版風衣,搭配白色T恤、黑色長褲,連帽子都是標準的「黑白配」,不過這套穿搭卻被發現,竟和25日在南韓宣傳時穿得一模一樣,讓人不禁驚訝「大叔該不會都沒洗澡?」

除了「沒換衣服」這件事讓人驚訝,蘇志燮最近因電影上映,行程馬不停蹄,不斷出現在公開場合的他,雖然穿搭有在換,但帽子都是同一頂,是潮牌Supreme在2017春夏與CHAMPION聯名的款式,除了經典的黑底、白字搭配,還有灰色底、綠紫色字的款式。

▲蘇志燮。(圖/翻攝自 IG、 IG)

▲蘇志燮真的超愛潮牌的帽子。(圖/翻攝自irmashuzimanaorie IG)

Supreme與CHAMPION聯名的棒球帽,雖然是2017年設計的單品,但依舊在拍賣市場非常火熱,美國ebay售價約是79.99美金,約是2331台幣;可見大叔真的是非常「節省」,不但穿搭都選擇同一套,連帽子都是去年的貨、今年繼續戴。

▲孔劉。(圖/翻攝自孫芸芸IG、孔劉百度貼吧)

▲孔劉登台拎12萬的LV限量包。(圖/翻攝自孔劉百度貼吧)

潮牌Supreme聯名系列總是受到很多年輕人喜愛,更是潮流行家必收藏的單品,像是去年與LOUIS VUITTON(LV,路易威登)合作的聯名,10天前就吸引許多粉絲在店面排隊,就為了搶到一咖包,之前孔劉登台的時候,也帶了LOUIS VUITTON X Supreme的「Keepall」包,可見大叔們都愛帶潮牌登台,已經是習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