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時尚王!蕭敬騰小香外套穿上身 戴珍珠項鍊巴黎秀潮態度

▲蕭敬騰CHANEL。(圖/CHANEL提供)

▲蕭敬騰巴黎街拍出爐,穿香奈兒外套型度破表,且完全沒有太過女性化的問題。(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3月初巴黎時裝周期間,蕭敬騰受香奈兒(CHANEL)之邀到巴黎朝聖大秀,期間他拍攝了一組街拍照,如今正式出爐,他穿香奈兒刺繡夾克,胸前掛上珍珠串鏈,搭配毛帽與墨鏡,走在巴黎街頭,很有自己的時尚態度。

▲蕭敬騰CHANEL。(圖/CHANEL提供)

▲蕭敬騰戴整串珍珠項鍊,配戴水晶別針,華麗指數100分,卻一點都不娘。(圖/品牌提供)

許多女人將「小香外套」視作一生必須投資一件的經典服裝,如今蕭敬騰將刺繡外套穿上身,一樣能展現年輕潮男風格,從今以後,讓女人神魂顛倒的經典單品,又多了一群潮男搶著入手。

過去,穿香奈兒最經典的男星代表,就是南韓時尚大神GD(G-Dragon,權志龍),如今大神當兵去,蕭敬騰上位,成了難以忽視的亞洲時尚勢力。觀察他這回穿搭,也可說是相當巧妙,要撇開香奈兒外套的女性化風格,他將白襯衫袖口拉出,為外套穿著營造層次感。

▲蕭敬騰CHANEL。(圖/CHANEL提供)

▲蕭敬騰穿這身走在巴黎街頭潮翻天。(圖/品牌提供)

配件也很重要,蕭敬騰將綽號「流浪包」的GABRIELLE包款背上身,Y字鍊與珍珠項鍊搭配,豐富視覺層次,而包包則剛好夾在「腋下」處,長度剛剛好,跟上時尚流行。

仔細觀察這顆包,斜紋軟呢外還包了一層透明PVC,隨著不同角度而帶點光澤感,春夏使用正清涼。

▲蕭敬騰CHANEL。(圖/CHANEL提供)

▲包包剛好落在腋下處,是現在最流行的長度。(圖/品牌提供)

▲蕭敬騰CHANEL。(圖/CHANEL提供)

▲蕭敬騰背的是CHANEL藏藍色皮革拼接斜紋軟呢GABRIELLE包(中), 售價NT$162,100元。(圖/品牌提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穿著這身走在巴黎街頭,蕭敬騰融入時尚聖地的氛圍,強大的時尚氣場,真的是時尚天王來著。

▲巴黎時裝周:香奈兒看秀明星,蕭敬騰、周杰倫、昆凌、宋茜、江疏影、泰國女星Chutimon、綺拉奈特莉。(圖/CHANEL提供) ▲巴黎時裝周:香奈兒看秀明星,蕭敬騰、周杰倫、昆凌、宋茜、江疏影、泰國女星Chutimon、綺拉奈特莉。(圖/CHANEL提供)

▲回顧一下蕭敬騰在巴黎時裝周香奈兒秀場的造型。(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