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Suga爆戀上歌手SURAN! 經紀公司出面說話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防彈少年團成員Suga爆出戀上女歌手SURAN!他曾在2017年為女方製作歌曲《如果今天醉了》,在音樂上交流甚密,未料,韓媒27日爆出兩人的戀愛緋聞,引起一陣喧譁。不過,他的所屬經紀公司已出面否認!

▲▼防彈Suga爆戀上歌手SURAN,經紀公司已否認。(圖/翻攝自推特、IG)

▲防彈Suga爆戀上歌手SURAN,經紀公司已否認。(圖/翻攝自推特、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韓媒報導,SURAN於27日在Instagram PO出一張下午茶的照片,但她所貼出的文字被網友解讀成暗示「閔玧其」(Suga本名),且文字後方附加一個愛心符號,引起網友猜測兩人利用社群網站互相示愛,戀愛緋聞盛囂塵上。

對此,Suga所屬經紀公司下午向韓媒解釋對於緋聞感到無語,「Suga和SURAN的戀愛傳聞不是事實,兩人只是音樂上的朋友。」經紀公司的聲明一出,也有不少粉絲為Suga抱屈「他本人看到緋聞應該也傻眼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