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投信攜先鋒投顧 首跨界引進摩根系列基金共124檔

▲▼中租企業團總裁辜仲立(左二)、先鋒投顧董事長黃正明(左一)與摩根投信董事長王大智(右二)、董事總經理濮樂偉(右一)共同啟動電子商務平台合作。(圖/中租提供)

▲中租企業團總裁辜仲立(左二)、先鋒投顧董事長黃正明(左一)與摩根投信董事長王大智(右二)、董事總經理濮樂偉(右一)共同啟動電子商務平台合作。(圖/中租提供)

記者賴亭羽/台北報導

先鋒投顧加入中租企業團後,積極開拓產品線,中租企業團總裁辜仲立、先鋒投顧董事長黃正明、和摩根投信董事長王大智今(27)日宣布開啟合作。中租企業團旗下金融服務先鋒投顧與摩根資產管理首次合作,新引進摩根系列基金124檔,提供投資人更多元的理財工具選擇。
 
辜仲立指出,2002年成立的先鋒投顧在中租企業團的經營團隊加入後,發揮業務綜效,打造線下線上、整合虛實通路,提供客戶完整的財富資產管理解決方案,讓企業團在資產管理範疇上,更加到位與全面。此次,結合中租企業、先鋒投顧、摩根投信三大品牌的經驗、智慧與資源,全力深化金融服務網絡,為台灣投資人營造更友善的投資環境。
 
王大智表示,摩根投信深耕台灣超過三十年,希望透過持續深化、服務台灣客戶,建立摩根投信在台灣基金業界的領導地位;此外,看好台灣金融市場未來的發展,摩根投信也積極強化與通路客戶伙伴的關係,提供更創新且優質的服務。

黃正明提到,先鋒投顧成立逾15年,為國內第一個線上基金平台,前後擔任多家境外基金公司之總代理,不斷優化現有的服務及產品,全面拓展業務規模與基金產品線,代銷國內逾半數境外基金公司產品,引進摩根系列基金後,總銷售基金超過一千檔,滿足投資「一站購足」的理財需求。他指出,摩根系列基金新上架活動主打「穩對策、掌契機、跟趨勢」,精選多檔具多元戰略配置與紀律投資特質之基金,讓投資人在瞬息萬變的資本市場進可攻、退可守,還能跟緊趨勢、掌握獲利奪得先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摩根投信董事總經理濮樂偉表示,金融服務數位化是未來大勢所趨,摩根在電子商務領域一直扮演台灣外資投信的領導要角,1999年創立電子交易平台,為當時台灣第一家成立電子商務平台的外資投信,配合多元化的基金產品線,提供台灣投資人更便捷的理財服務。
 
濮樂偉說明,進入2018年,摩根投信與先鋒投顧展開電子商務平台合作,除了代表雙方電商平台業務再延伸,持續優化更細膩的金融服務,亦期盼透過強強聯手,整合多方資源,共同擴大台灣基金產業的金融電子商務市場,滿足不同投資人對於金融、理財、基金的各面向需求,讓基金交易隨時可得,無所不在。

關鍵字: 中租中租控股中租-KY摩根投信先鋒投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中租控股力推太陽光電 認購太陽能電板報酬率達4.25%

中租控股力推太陽光電 認購太陽能電板報酬率達4.25%

中租控股董事長陳鳳龍今(12)日宣布推出「全民電廠.太陽光電」,自即日起投資人可透過此一線上平台,參與首宗對外開放認購的台南永康太陽電廠案,每年享有逾4%的投資報酬。

2018-03-12 22:10

台銀、兆豐統籌 中租控股子公司1.2億美元聯貸案簽約成功

台銀、兆豐統籌 中租控股子公司1.2億美元聯貸案簽約成功

臺灣銀行今(22)日宣布,由台銀以及兆豐銀行統籌主辦的Chailease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Services Co., Ltd.(下稱「CIFSC」)美金1.2億元聯合授信案,已在台灣銀行完成簽約儀式。

2018-02-23 00:05

斥資上億!天母豪宅區建羽球館 中租:盼培育羽壇明日之星

斥資上億!天母豪宅區建羽球館 中租:盼培育羽壇明日之星

中租企業興建兩年的「中租陽光活力館」,在今(25)日由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與中租基金會董事長辜周靖華夫婦連袂主持落成典禮。辜周靖華表示,中租將投入最大的心力與資源,培育羽壇明日之星,也期望藉此拋磚引玉,號召社會各界支持羽球活動。

2018-01-25 23:50

兆豐金51萬存股族嗨翻!今年擬配發1.8元股利 創新高

兆豐金51萬存股族嗨翻!今年擬配發1.8元股利 創新高

兆豐金(2886)51.3萬股東今年領股利將會很嗨!今(23)日董事會通過發1.8元股利,含1.5元現金與0.3元股票股利,而股利高達1.8元將是金控成立以來新高水準。

2024-04-23 18:26

特斯拉Q1業績將出爐!盤前股價小漲小跌 華爾街潑冷水

特斯拉Q1業績將出爐!盤前股價小漲小跌 華爾街潑冷水

特斯拉(Tesla)將於今(23)日美股盤後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市場屏息以待,美股盤前股價平盤震盪,華爾街分析師預估,特斯拉第一季營收有可能為4年來首度下滑,而且毛利率恐創下6年以來最低。

2024-04-23 18:15

中國取得輝達先進AI晶片 路透點名透過技嘉等台美3廠

中國取得輝達先進AI晶片 路透點名透過技嘉等台美3廠

根據《路透》獨家報導,儘管美國政府去年對中國擴大祭出AI晶片封鎖令,但中國多間大學及研究機構仍透過美超微(Supermicro)、戴爾(Dell)、技嘉(2376)等業者在中國的經銷商,取得內建於AI伺服器中的高階輝達(NVIDIA)晶片。

2024-04-23 17:52

新壽資本適足率未達標 金控、壽險董座遭罰減薪5成及3成

新壽資本適足率未達標 金控、壽險董座遭罰減薪5成及3成

新光金(2888)旗下新光人壽資本適足率未達法定門檻標準,卻遲遲無法提出增資改善計劃,今(23)日金管會要求新壽在一個月內提出財務改善計劃外,在資本適足率未達標前, 禁止不得新增與利害關係人授信或其他交易,同時壽險董事長遭罰降薪3成,至於金控董座降薪5成,為期一年。

2024-04-23 16:29

瑞銀調升陸港股評等 砍台、韓股因「半導體估值在高點」

瑞銀調升陸港股評等 砍台、韓股因「半導體估值在高點」

瑞銀(UBS)罕見將中國股市評級調升至「增持」(Overweight),也調升香港評級,但下調台灣、韓國評級至中性,主要是晶片股在內半導體股估值過高。

2024-04-23 13:09

2檔高股息ETF除息!00929秒填息 0056貼息暗垂淚

2檔高股息ETF除息!00929秒填息 0056貼息暗垂淚

4月2檔人氣最夯高股息ETF、月月配復華台灣科技優息(00929)、季配息元大高股息(0056)均已完成除息,前者今(23)日除息伴隨台股反彈秒填息,但後者在上周除息碰到股災,目前仍深陷貼息。

2024-04-23 10:53

全台震不停! 台積電:未達外部疏散標準、人員均安

全台震不停! 台積電:未達外部疏散標準、人員均安

地牛翻身全台震不停,24小時內已發生上百起地震,其中包含規模6.0的地震,新竹、台南、台中等科學園區所在地也都有2、3級震度,對此,台積電(2330)表示,目前系統皆正常、人員均安,對營運無影響。

2024-04-23 09:38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