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公布住家地址 「親手寫信」寵粉當筆友!

2018年03月27日 21:03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19歲李晨出道作《十七歲不哭》就爆紅,當時還被北京的青年報社叫去,從報社扛回四麻袋的信件回家,由於那年代沒網路,手機也不普遍,手寫信就代表藝人走紅的程度,後來報社還公布他們住家地址,讓影迷直接寄到家裡來。

▲李晨《軍師聯盟》中飾演曹丕 接受吳秀波飾演的司馬懿輔佐。(圖/緯來戲劇提供)

▲李晨19歲就走紅,曾公布家裡住址。(圖/緯來戲劇提供)

李晨曾在報上刊登住家地址,好一陣子與影迷有書信往來,隨著工作量增加,筆友才慢慢變少了,他曾透露,母親還與部分影迷有書信往來,甚至結交一些好友,到現在都還有聯絡。雖然是20年前往事,不過這件事看出他私下一面。

▲李晨《軍師聯盟》中飾演曹丕 接受吳秀波飾演的司馬懿輔佐。(圖/緯來戲劇提供)

▲李晨《軍師聯盟》中飾演曹丕,接受吳秀波飾演的司馬懿輔佐。(圖/緯來戲劇提供)

李晨出演吳秀波監製《軍師聯盟》就是一個承諾,當時在活動上見面,李晨成讚:「哥,我特別喜歡你,只要有我可以演的,不論角色大小我一定來。」吳秀波在籌備時,就想到李晨可以演出曹丕的角色,打了電話給他,李晨要對方給他幾天時間,原來當時李晨要執導的電影即將開拍,為了演出把電影延期,展現最大誠意,讓吳秀波感動,「李晨就跟古人一樣言出必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