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車世界1.0》史上最大改版正式登場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戰車世界1.0》全新重大改版今日正式於亞太區伺服器登場,改版的遊戲以Wargaming先進的CORE 繪圖引擎重新打造,而遊戲中的29張地圖也重新設計,迎合當今的繪圖標準,搭配全新官方遊戲配樂以及全新 Glacier 地圖,每個改版細節都將帶給玩家更深度及豐富的遊戲體驗。

《戰車世界1.0》全新改版是與Intel Corporation合作,確保遊戲搭配最新的先進科技,讓遊戲體驗永遠保持在最佳狀態。《戰車世界1.0》研發總監Milos Jerabek表示:「此次的重大改版將完全改變遊戲規則,保留原始的遊戲精神,以Wargaming先進的CORE 繪圖引擎重新打造,讓圖像的逼真感大幅度提升,遊戲在所有方面都完全提高至另一個境界,帶給玩家前所未聞的全新遊戲體驗。」

Intel資深開發計畫總監Michelle Chuaprasert表示:「Intel 一直致力於在PC遊戲產業追求科技創新,而這次戰遊網發行的《戰車世界1.0》全新改版為PC遊戲產業注入大量的創新元素,我們很高興能與《戰車世界1.0》合作,為遊戲領域帶來全新氣象。」

歡慶《戰車世界1.0》正式登場,戰車世界推出「盛大狂歡」活動來與玩家一同慶祝,從3月29日至4月12日,玩家將有機會贏得遊戲內建獎勵以及Intel所提供的獎品。全新改版不僅重視《戰車世界》的視覺保真度,音效也是重點改革之一。除了視覺上的提升,全新改版也注入了一系列全新配樂,每一張地圖有專屬的主題及相呼應地圖設定的主題曲,並會配合戰場的一舉一動而變化。同時也可以於許多音樂串流平台如Spotify、YouTube、iTunes/Apple、Google Play下載收聽。

關鍵字:戰車世界1.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