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V領上衣吃早餐 旅店擋路嗆「太裸露」經理回信讓她氣炸

▲▼穿V領上衣吃早餐 旅店擋路嗆「太裸露」經理回信讓她暴氣。(圖/翻攝自臉書/Mariah Nonnemacher)

▲瑪麗亞住宿期間還穿著格子襯衫,卻被房務人員說「太露」。(圖/翻攝自臉書/Mariah Nonnemacher,下同)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現居倫敦的26歲女演員瑪麗亞(Mariah Nonnemacher)日前到巴黎與朋友會面,當時她住在「享受旅館」(Enjoy Hostel),卻被旅店的工作人員告知,她胸前太過裸露,很不妥當。事後,她寫信告知經理,對方卻無禮回覆「你到底是怎樣的女人?聽不懂我說的嗎?」讓她氣得透過臉書與推特爆料。

據BuzzFeed報導,瑪麗亞本來很期待到法國遊玩,終於能見到久未見面的好友,她事先預訂享受旅館。然而,她卻發現,房務人員不斷盯著其他女人看,還問有沒有男友,並要求電話號碼。

瑪麗亞一開始與朋友都忽略男員工的行為,之後也選在別的地方吃早餐,等到她與好友告別後,她回到旅館並準備退房。此時,男員工卻擋在樓梯口,指著她的胸部,告訴瑪麗亞「露太多,很不恰當」

「有人就站在大廳,他們聽到了,這很尷尬。我沒必要解釋的,但我真的沒有穿任何挑釁的服裝。」最荒謬的是,瑪麗亞當天穿著是V領上衣,還套著格子襯衫,底下則是牛仔褲與靴子,「這完全是在指責受害者,一種荒謬、厭女的觀點。」

▲▼穿V領上衣吃早餐 旅店擋路嗆「太裸露」經理回信讓她暴氣。(圖/翻攝自臉書/Mariah Nonnemacher)

▲瑪麗亞來自美國南部阿肯色州,後來到倫敦任職演員。

離開旅店後,瑪麗亞發送電子郵件給經理保羅(Paul Benichou),原以為能得到合理的道歉,她卻收到回信指出,「經過調查,我很遺憾要告訴你,你穿太低領了。這是個錯誤,因為旅行時,旅店有很多男人,為了避開任何性騷擾,應該穿得更謹慎點。」

瑪麗亞氣憤回應,旅店的說法根本就是胡言亂語。緊接著,保羅再度回信,「你是怎樣的女人?聽不懂我說的?我很抱歉,我無能無力。」他指出,每個人在家裡都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情,「但不是在公共場所。我的旅館不是讓你約會或搞外遇的俱樂部。」

瑪麗亞23日將完整對話貼到推特,她向媒體表示,只是想警告其他女性旅者,不要在該旅店停留。事件發酵後,保羅則回應,當時有位年輕女人來到餐廳,穿著很挑逗,「我們只是說,小姐要小心,因為這邊是公共區域,有很多男人,我們想保護你。」

面對女方的抱怨,保羅說他完全沒有想到,「我很嚴謹的認為男人與女人皆是平等的。但女人在我們美好的城市是種獵物,需要被通知與保護。我只是做好自己的工作,保護我的客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