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史上最狂長髮!粉絲見「蒙娜麗莎」傻眼:女團?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有著女生般精緻的外表,加上他又愛留長髮,過去曾發生在廁所被誤認是女生的糗事。2015年後把頭髮剪短的他,近期又開始留了長髮,官方於27日公佈團體最新回歸的預告照,他就被發現以一頭「歐洲貴族」的小捲髮為造型,令不少粉絲驚呼「以為是女團成員」。

▲▼金希澈史上最狂長髮,粉絲看到噴笑。(圖/翻攝自Super Junior官方臉書)

▲金希澈史上最狂長髮,粉絲看到噴笑。(圖/翻攝自Super Junior官方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uper Junior即將帶著新作品回歸樂壇,官方27日公開幾位成員新的造型,7人穿上顏色鮮豔華麗的復古色西裝,但其中又以金希澈最為搶眼。他留著一頭過肩長捲髮,髮型宛如蒙娜麗莎般氣質出眾,顛覆眾人的想像,令不少人第一眼就注意到他的長髮,讚嘆直呼「只有金希澈能超越金希澈」。

▲▼金希澈史上最狂長髮!粉絲見「蒙娜麗莎」傻眼:女團?(圖/翻攝自IG、Super Junior官方臉書)

▲▼粉絲幫金希澈合成成歐洲貴族,他標註馬為崔始源。(圖/翻攝自IG)

▲▼粉絲幫金希澈合成成歐洲貴族,他標註馬為崔始源。(圖/翻攝自IG)

不僅如此,粉絲更幫金希澈合成成歐洲貴族的出巡照,他趾高氣揚地騎著馬,幾位侍衛在一旁牽馬服侍他,畫面毫無違和,且他還爆笑標註其他成員,其中馬的擔當是崔始源所飾,讓大批網友笑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