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亮哥夫妻「爆詐欺」!小舅子借錢惹議:已訴諸法律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林姿佑過年前透過弟弟介紹合作夥伴,卻誤捲弟弟200萬債務糾紛,連老公小亮哥都被拖下水,廠商甚至到警局報案,控她妨害名譽、詐欺,也準備向媒體披露消息。她不堪打擾,發聲明澄清,也硬起來找律師,揭開對方假身份,尋求法律保護。

林姿佑。(圖/翻攝自林姿佑臉書)

▲小亮哥、林姿佑夫妻因投資糾紛被指控詐欺。(圖/翻攝自林姿佑臉書)

林姿佑近來在網路直播推薦商品,過年前,透過弟弟介紹,有一名自稱香港老行家周先生找她合作,要她推薦香港老行家商品,甚至說要投資她的公司「數位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推薦商品後,透過購買粉絲的訊息,得知周男的商品沒中文標示、沒附發票,察覺有異,停止合作。察覺異狀後,她請助理發信到香港老行家,發現周男身分全是假的,香港老行家也沒委託周男到台灣販賣商品。

當初周男說要投資她的公司,合約上周男原稱「香港商老行家店商精品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簽約用印卻變成「創業家基地有限公司」,且對方也沒在約定時間內支付投資款項,投資破局。

▲▼林姿佑揭發周男假身份,並發聲明澄清。(圖/林姿佑提供)

▼林姿佑揭發周男假身份,並發聲明澄清。(圖/經紀人提供)

▲▼林姿佑揭發周男假身份,並發聲明澄清。(圖/林姿佑提供)

林姿佑的經紀人表示,是周男借款給她弟弟負責的公司,她弟弟先以個人名義借了100萬,之後又以公司名義借了20及30萬,周男要求她弟弟簽下倍數償還的本票,雙方鬧得不愉快,甚至把她跟小亮哥推下水,還找了媒體要披露此事,對方似乎也已經報案,準備提告他們夫妻詐欺,讓他們傻眼至極,也找了律師來尋求法律協助。而她弟弟已失蹤一個月,完全找不到人。

林姿佑在聲明中提到,「周先生一而再再而三的把他與本人弟弟的糾紛,擴大牽扯到我,我的先生,甚至我的家人與朋友,已經對我造成極大的困擾,本人已委請律師評估相關名譽受損等情事訴諸法律途徑。」

林姿佑聲明全文:

對於近日自稱香港老行家周先生投訴媒體,指控本人林姿佑、老公小亮哥及本人弟弟林俊名涉嫌詐欺,並指控本人妨害名譽等事簡要說明如下:
(ㄧ)關於周先生所指投資本人目前代為管理之數位娛樂公司一事
1.周先生一直自稱為香港老行家台灣代理商,但本人與香港老行家求證結果,香港老行家公司回覆表示周先生並非該公司雇員,更沒有委託任何人或公司在台灣代理或銷售商品。

2.投資合約中周先生以乙方為「香港商老行家店商精品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名義與我方簽約,但合約最終簽約用印竟然為「創業家基地有限公司」,此舉已明確表示該合約不成立,也表示周先生一開始就欺騙我方在先,且周先生也並未依照合約內容於約定時間內支付投資款項。
(二)關於周先生控告本人FB聲明啟示妨礙名譽一事:
1.周先生自稱香港老行家品牌代理商,藉由與本人弟弟之間的糾葛不斷向其施壓,期望本人在網路上推薦銷售周先生之商品,洽談期間周先生均表示商品有相關合法報告及中文標示,也會開立發票予消費者,且因為商品有「血燕盞」,周先生還特別申明在台灣販售一切合法;但因為我推薦而購買的粉絲在收到商品後,私訊表示並沒有收到發票、商品沒有中文標示及有效日期太短等問題,本人驚覺商品不如周先生所述可以合法銷售 ,且其恐有逃漏稅之疑,才發此聲明啟事。

2.本人此次推薦商品,均未收到周先生支付任何佣金,在FB所刊登之聲明啟事皆為事實,也委請律師見證,不知周先生認為妨害其名譽理由為何。

(三)關於周先生所指本人弟弟欠款一事:
據悉周先生與本人弟弟有公司支票欠款之商業糾紛,此為本人弟弟公司與周先生之間舊有關係產生之紛爭;兩方均為成年人,涉及公司商業往來,並非本人可以處理;且據了解部分借款每月按期支付利息費用,部分借款甚至實際欠款金額與本票不符。

周先生一而再再而三的把他與本人弟弟的糾紛,擴大牽扯到我,我的先生,甚至我的家人與朋友,已經對我造成極大的困擾,本人已委請律師評估相關名譽受損等情事訴諸法律途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