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測考生12萬!比去年增2千人 28日寄發准考證

▲▼106學測。考生,家長,陪考,師大附中,學測,升學壓力(圖/記者李毓康攝)

▲統測即將在5月5、6日舉行。(圖/記者李毓康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統測在5月5、6日考試,准考證將在3月28日寄發,四技二專有11萬6138人報考,比去年增加2669人,二技有8424人報考,比去年減少584人;技專測驗中心表示,集體報名的考生會寄送到學校,個人報名則要注意通訊地址的掛號郵件;4月25日公布考場地點。

技專測驗中心表示,如果4月3日前還沒有收到准考證,集體報名請透過報名學校辦理,個人報名考生請電洽測驗中心05-5379000轉300、600;准考證上會載明考試地點、考科時間等資訊;4月25日官網上也會公告考試地點,但詳細「試場平面圖」及「試場分配表」會在考試當天的考區入口處公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今年統測各試場全面開放使用冷氣,申請「非冷氣試場」應試的考生,測驗中心已依考生的申請安排試場,不得以任何理由變更試場;冷氣開放是新增的服務措施,相關注意事項請至測驗中心網站所公告之「給考生和家長公開信」查閱。

▼107年統測重要日程表。(圖/翻攝技專測驗中心官網)

▲▼107年統測重要日程表。(圖/翻攝技專測驗中心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