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驚現外星人臉 NASA:照片是真的,但….

2018年03月27日 13:57

▲被ASA命名為「外星人克里斯」的隕石坑,神似外星人的臉。(圖/翻攝自NASA官網)

被ASA命名為「外星人克里斯」的隕石坑,神似外星人的臉。(圖/翻攝自NASA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國 一名幽浮迷日前查找出美國「航太總署」(NASA)一張在2005年1月26日時拍攝的火星表面照片。照片中驚現一張外星人的臉!這名幽浮迷確信這是火星上有外星人的證據,引發外界熱議。

NASA則回應指出:照片是真的。但強調照片中的圖像非中外星人,而是隕石坑。只不過被隕石撞擊的坑洞,經過長時間侵蝕後形成目前的獨特形狀,神似外星人的臉而已。NASA甚至打趣的將照片的隕石坑命名為「外星人克莉絲」(Chryse Alien) 。

但著名幽浮專家華林(Scott C Waring)指出,這個坑洞不只是一般的隕石坑,透過照片上的比例尺可以發現:它的「雙眼」尺寸和寬度幾乎比例完美配合,在在顯示出外星人的特徵。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