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版仙人跳?她利用紅貴賓巧施「美人計」 成功連拐9公犬

▲▼女子利用自家狗貴賓狗美色,連拐9隻公狗。(圖/翻攝自中華龍都網、北京時間)
▲涉案母貴賓。(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連偷狗也能用上「美人計」了?河南周口太康縣一名李姓女子,最近利用自家母紅貴賓發情,竟然成功拐走9隻公犬。對此,網友紛紛直呼,仙狗跳、美狗計、連狗都騙,也有人認為,被騙走的都是沒牽繩的。

▲▼女子利用自家狗貴賓狗美色,連拐9隻公狗。(圖/翻攝自中華龍都網、北京時間)
▲李女連拐9隻公狗。(圖/翻攝自中華龍都網)

太康縣警方是在16日接獲劉姓飼主報案,對方指稱他養的3隻貴賓狗被偷了。警方調閱監視器查出,偷狗的是一名騎著電動三輪車的年輕女子,並循線來到她經營的養豬場,發現這裡竟有8隻公貴賓狗和1隻白色博美犬。

李女坦言,因為母貴賓適逢發情期,見到公狗會格外熱情,於是利用這一特點尋找目標,先把公的品種犬引誘到偏僻地段,確定脫離主人視線後,再將狗狗強行抱走。目前該女因涉嫌盜竊,已被警方逮捕,案件正進一步調查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美人計貴賓紅貴賓偷狗博美貴賓發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