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屁屁「零P圖」秒變蜜桃臀 健身女神公開秘訣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常常看到許多健身網紅,前凸後翹好身材令人羨慕,穿上牛仔褲後的曲線更是惹火,不過翹臀並不是那麼好訓練,與天生身材也有關,有些人骨架小、屁股扁又沒什麼肉,吃再多肉都不會長到屁股去,難道就沒救了嗎?

▲蜜桃臀。(圖/翻攝自Anna Victoria IG)

▲美麗翹臀如何擁有,健身女神維多利亞告訴你。(圖/翻攝自Anna Victoria IG,以下同)

健身界的維多利亞(Anna Victoria)前幾日發文,自招其實沒有翹屁股,但只靠一招就能讓自己有蜜桃臀,驚人對比照讓不少粉絲不敢置信。

在IG擁有一百多萬粉絲的維多利亞,是知名健身女神,常在IG分享勵志的瘦身小故事,以及健身技巧,日前她PO了一張,側身對著鏡子自拍的比對圖,在左邊instagram booty中的她,擁有好看的蜜桃翹臀,但右邊real life booty中,臀部卻沒什麼曲線。

▲蜜桃臀。(圖/翻攝自Anna Victoria IG)

▲維多利亞坦承,自己的屁股其實沒那麼翹。

她表示其實很多網上的部落客,都沒有我們想像中那麼「精緻」,都是靠角度與姿勢,想要拍出蜜桃臀,只要稍微改變站姿就行,例如身體往前轉30度,一隻腳站直、一隻腳微屈膝,再穿上高腰褲,照片就會比實際看起來大10倍。

 

Anna Victoria(@annavictori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對於這樣的行為,維多利亞表示自己並不排斥,相反的她也很喜歡看自己的instagram booty,她坦承因為身體素質的緣故,不管多努力訓練,都無法養成豐滿的蜜桃臀,也因此受過許多批評,嫌她屁股太小等等,但她告訴所有女孩:

「就算你擁有全世界最成熟、有魅力的蜜桃臀,仍會有人討厭它。」就算臀部形狀不理想,那也是我的,而不是他們的,我會努力雕塑它並且愛它。所以別對身材自卑,不管你擁有蜜桃臀還是扁屁股,都要學著去愛它。

▲蜜桃臀。(圖/翻攝自Anna Victoria IG)

▲不管擁有什麼樣的臀部,都要學會愛自己。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