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世報!4惡狼輪流性侵女大生 遊街被怒女賞巴掌棍打

報應!4惡狼輪流性侵女大生 遊街被怒女賞巴掌棍打。(圖/翻攝自ANI News的YouTube)

▲氣憤的婦女上前賞了一人一巴掌。(圖/翻攝自ANI News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中央邦(Madhya Pradesh)4名男子涉嫌輪流性侵一名20歲女大生,被捕後於上周日(25日)進行遊街示眾,在警方的護送下,4人不但被憤怒的民眾包圍,許多婦女氣到上前給他們一人一個巴掌,還有女子直接拿鞋子往他們臉上捶,一名女警更拿出長棍毆打,遊街到一半,4人還被迫做起立蹲下動作,場面十分大快人心。

受害的20歲女子告訴警方,24日晚間她接到21歲前男友Shailendra Dangi的電話,對方要求她前往MP Nagar街上的一間餐廳碰面,她到了餐廳後2人發生爭執,手機還被對方搶走,又脅迫她一起前往朋友家才願意歸還,結果抵達現場後,發現房內還有3名男子,分別是21歲的Sonu Dangi、26歲的Dhiraj Rajput和25歲的Chiman Rajput,慘遭4男性侵。

女子慘遭性侵後,嫌犯威脅她不准報警,否則就會殺了她與家人,但她最後還是於25日勇敢報案,警方在1小時內便順利逮捕到4名嫌犯,並於當天下午在博帕爾市(Bhopal)舉行遊街示眾。警官庫馬爾(Jaideep Kumar)表示,之所以特地押4名犯人遊街,是為了增加女性對當地治安的信心,也能對犯罪者產生威嚇作用,他們目前已經對4人以性侵、綁架等重罪提出控告。

▼女警也氣到,持棍毆打他們。(圖/翻攝自ANI News的YouTube)

報應!4惡狼輪流性侵女大生 遊街被怒女賞巴掌棍打。(圖/翻攝自ANI News的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