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車站祈禱室灑尿! 2陸客「解放照上推特」

▲▼中國遊客於吉隆坡車站祈禱室如廁,遭網友拍照上傳。(圖/翻攝自推特)

▲中國遊客於吉隆坡車站祈禱室如廁,遭網友拍照上傳。(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有超過6成的民眾信仰伊斯蘭教,各車站都設有祈禱室供穆斯林做禮拜,而一名網友日前拍下中國遊客把吉隆玻菲麗亞白沙羅車站祈禱室當作廁所,在浴腳的地方小解,並放上Twitter引起高度討論。網友批評,即使是遊客也應該尊重風俗,這樣的行為相當無禮且沒教養!

該拍照網民表示,當時對此舉動感到驚訝,曾好意上前告知對方該處並非廁所,但兩人不聽勸告,繼續如廁,不滿之下才決定向車站投訴,希望能引起關注。

車站公關阿茲哈受訪時稱,被問及車站是否考慮增設中文告示牌提醒中國遊客,他認為此屬個別事件,政府未有相關安排;不過目前車站已有馬來文及英文告示牌,也使用符號說明,基本上很難會有誤會的情況。

針對此事件,車站公關僅稱已告一段落,拒絕透露處理細節及後續發展,盼外界勿再藉此惡意炒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