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3.7億北大英國牛津校區啟動 陸高等學府首次獨資經營

▲▼北大英國校區啟動首次開辦海外分校             。(圖/翻攝自北京大學官網)

▲北大英國校區啟動首次開辦海外分校 。(圖/翻攝自北京大學官網)

《北京》北大英國新校區啟動

一帶一路倡議的實施,為中國高等教育的國際合作提供了全新的契機,北京大學英國校區在牛津當地時間25日揭幕,這是中國高等學府第一次獨資經營、獨立管理形式開辦的海外分校,並以880萬英鎊(約新台幣3.7億)買下著手創辦牛津校區。(光明日報)

《北京》2017年中國民用無人機產量同比增67%

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26日發布的數據稱,2017年民用無人機產品產量同比增長67%,預計出口額達110億元人民幣。2017年中國民用無人機產量290萬架,增長67.0%。工信部稱,無人機產量增速僅次於新興工業產品類別中工業機器人68.1%的增速,高於新能源汽車等。(中新網)

《陝西》西安260個重大項目集中開工投資達5021億元人民幣

26日,西安市2018年第一批擴大有效投資重大項目舉行了集中開工儀式。據悉,本次集中開工項目達260個,總投資額達5021億元人民幣。主要有漢能移動能源產業園項目、五環集團新廠區項目、大唐西市絲路文旅小鎮、西咸新區沙河濕地生態修復工程等。(中新網)

《浙江》浙江安吉17萬畝白茶正式開采青葉交易市場火爆

3月26日,浙江安吉的17萬畝白茶正式進入採摘期,當地白茶青葉交易市場迎來了一年之中最火爆的一段時間, 2017年,安吉白茶產量1860噸,產值達24.74億人民幣,連續八年躋身中國茶葉類區域公共品牌十強(列第五位)。(中新網)

▼白茶青葉交易市場 。(圖/翻攝自中新網)

▲▼浙江安吉白茶青葉交易市場迎來了一年之中最火爆的一段時間             。(圖/翻攝自中新網)

《黑龍江》江西攜3393個高端崗位赴東北引才最高年薪過百萬

26日,哈爾濱工業大學學生活動中心人頭攢動,江西省59家單位攜3393個高層次人才崗位張開招賢榜,廣納四方才。參加招聘的單位提供了有競爭力的薪酬和待遇,部分崗位年薪達120萬元人民幣,頗有含金量。(中新網)

《甘肅》甘肅張掖欲斥資40億元人民幣打造國際知名旅遊目的地

甘肅張掖市官方26日披露,今年張掖將新建續建重點旅遊項目50項以上,完成投資人民幣40億元以上。力在強化旅遊發展全域統籌,以打造國際知名旅遊目的地。到去年為止,張掖已經建成了16個4A景區,建成了一大批配套服務設施,打造了一系列包括鄉村旅遊、歷史文化旅遊、文化旅遊與體育融合發展的重大項目。(中新網)

《福建》中歐中亞(廈門)班列貨值突破40億元人民幣

廈門出入境檢驗檢疫局指出,2015年8月從廈門開出中國自貿試驗區首條中歐班列至今年3月26日,中歐中亞(廈門)班列累計發運236列,共計7523個集裝箱,累計貨值達40.15億元人民幣。(中新網)

《廣東》法航啟用全新波音787-9執飛廣州至巴黎航線

26日下午,隨著法國航空AF102航班抵達廣州白雲機場,法國航空公司宣布,即日起啟用全新波音787-9夢想飛機正式執飛廣州至巴黎航線,這也是法航在中國航線上首次採用波音787-9執飛。(中新網)

全新波音787-9。(圖/翻攝自中新網)

▲▼法航啟用全新波音787-9執飛廣州至巴黎航線             。(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