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好評!易烊千璽6細節圈粉 「神級舞者」:我非常尊敬他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男團TFBOYS的易烊千璽從小學舞,最近在節目《這!就是街舞》中擔任導師,起初因為才17歲的關係,難免會有選手對他有點質疑,但經過時間相處,這些數一數二的舞者對他全是好評,當中更有不少人是「路轉粉」,從普通觀眾變成他的粉絲了。

▲▼易烊千璽《這!就是街舞》。(圖/翻攝自《這!就是街舞》微博)

▲易烊千璽《這!就是街舞》。(圖/翻攝自《這!就是街舞》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中有一位來自世界頂級舞團KinJaz的團員Jawn Ha(何展成),他被譽為「神級舞者」,在上禮拜的節目中,他和團隊的表現讓一向少話的易烊千璽整個興奮起來,還被其他哥哥們調侃:「千璽把整期的話都說完了。」

▲▼易烊千璽《這!就是街舞》。(圖/翻攝自微博)

▲何展成對易烊千璽的好評。(圖/翻攝自微博)

事後何展成在微博寫下與易烊千璽接觸過後的心得,除了盛讚對方在Urban Dance文化的理解與推動之外,也提到:「他做的事和我們正在努力嘗試的東西太契合了,我非常尊敬他!」從節目上的表演,再到台下他對易烊千璽的讚賞,兩人的互動有種英雄惜英雄的味道。

▲▼易烊千璽《這!就是街舞》。(圖/翻攝自微博)

▲▼頂尖舞者們對易烊千璽的評價。(圖/翻攝自微博)

▲▼易烊千璽《這!就是街舞》。(圖/翻攝自微博)

不只何展成,其他選手也在網路上分享不少和易烊千璽間的小故事,包括他雖然發燒卻依然進行工作,不喊累、不喊痛,特別認真的完成該做的事,也不會對自己的隊員護短,選手余盼說:「他雖然年紀小但真心有原則,有涵養、知分寸。真的是讓人刮目相看,我相信他今後一定會成長為一名巨星。」

▲▼易烊千璽照顧選手心情、蹲下看小妹妹跳舞。(圖/翻攝自優酷、易烊千璽官方工作室微博)

另外也有不少人分享易烊千璽請吃飯、吃湯圓、喝飲料、送鞋子的事蹟,或許對他來說不是大不了的事,但在隊員心中卻特別溫暖,也感受到他對每個人的關心與照顧,一名參賽選手曾分享:「易隊對Dancer們真的很尊重,都會稱呼『您』或者『老師』。」果然細節見人品,也難怪這麼多頂尖的舞者願意叫他一聲「璽哥」,也難怪他能在17歲就爬上巔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