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音樂才是最重要的! 休學3年想重回音樂學院

2018年03月27日 08:17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歐陽娜娜13歲時曾赴美就讀柯蒂斯音樂學院,但待了2年的時間決定休學,當時引起了許多負面評論,不過這3年來她專心在演藝事業外,也定期舉辦大提琴巡演,近期受訪時透露音樂才是最重要的,一直都想回去念書。

▲歐陽娜娜曾因為休學引來負面評論。(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歐陽娜娜曾因為休學引來負面評論。(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歐陽娜娜15歲決定休學專心於演藝事業時,受到外界許多抨擊和負面評論,但她想法樂觀正面,一步步證明這條路走得對並毫不後悔,不到18歲的年收入就破億元。不過她近日受訪時談到演員並不是第一選擇,一直都打算重回音樂學院進修,「畢竟對我來說音樂才是最重要的,另外學音樂和學表演上課內容還是很不一樣的,今後我還是想往音樂的方向走」。

另外,歐陽娜娜近期以助夢大使身分登上《中國夢想秀》的舞台,幫助人們實現夢想的同時,也反思自己的未來夢想,在快問快答環節中被問到成功和自由選一個時,她猶豫了一下選擇了「成功」,進而表示成功和自由不一定是彼此相觸或矛盾的:「我可以自由地去追求我想要得成功。」

▲歐陽娜娜受訪在成功和自由二選一中選了成功。(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歐陽娜娜受訪在成功和自由二選一中選了成功。(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不只在音樂和演戲領域有興趣,歐陽娜娜對服裝造型也有很大的野心,私下的穿著、機場時尚,甚至是出席公開活動時,她都會嘗試擔任自己的造型師,她充滿自信地笑說:「如果沒有做音樂或者演員,時尚行業可能會成為我的主業!」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