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沒洗電子鍋打開爆出「白色棉花糖」 苦主:洗完繼續用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外食族居多,自己下廚免不了得清洗碗盤,四川省成都市王姓女子平時很少煮飯,25日突然想吃碗粥,沒想到一打開電子鍋就看到裡面長滿「白色棉花糖」,原來是一周前使用完忘了清洗導致發霉。

影片中,王女將鏡頭對準白色的電子鍋,接著伸手按下開關,蓋子一彈起來裡面不是剛煮好的白飯,而是一團彷彿棉花糖的蓬鬆物體,體積大到幾乎占滿整個內鍋,就連上方的蓋子也沾到少許。

小子女一周沒洗電子鍋,打開爆出「棉花糖」。(圖/翻攝自梨視頻)

▲王女的電子鍋裡滿滿都是白色的「棉花糖」。(圖/翻攝自梨視頻

根據大陸《梨視頻》報導,王女提到,25日晚上想煮點粥來吃,結果一打開電子鍋就看到這樣的景象,一開始還覺得很奇怪,後來仔細想了想,應該是她一周前使用完忘記清洗或是沒有洗乾淨,才會導致電子鍋內部嚴重發霉。

但一個電子鍋價格也不算便宜,王女考慮了一下還是決定將發霉的電子鍋留下,她一邊清洗一邊苦中作樂說,「這沒有異味,長得也像棉花糖,不可能丟了的話,就用洗碗精多洗幾遍再繼續用吧。」

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後,大部分的網友都覺得王女「很有勇氣」,竟然還願意繼續使用,並紛紛留言慫恿她,「加水煮一次看會變成怎樣」、「哈哈,這是現成的棉花啊,撒點糖就能吃了」。

►►►點此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