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仔開唱太嗨小腿濺血! 撞音箱忍住繼續唱..下台急求助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熊仔及麻吉弟弟組成的「期間限定」團體「熊麻吉」,24日剛舉行演唱會,麻吉弟弟當起電音DJ SHOW,如同一場歐美派對,不過熊仔在台上卻因太嗨濺血,邊唱邊跳之餘,竟意外撞到DJ旁的音箱,小腿當場撞傷破皮流血,讓所有觀眾及嘉賓吃了一驚,熊仔下台時直呼:「好痛!」

▲▼熊仔、麻吉弟弟演唱會             。(圖/人人有功練)

▲熊仔、麻吉弟弟舉行演唱會 。(圖/人人有功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麻吉24日於信義區ATT SHOW BOX舉行電音派對,一連帶來來13首耳熟能詳的經典曲目,麻吉弟弟更接下現場DJ棒,表演精采的DJ SHOW,接著和韓森、BR、Julia吳卓源、及婁峻碩SHOU等嘉賓一同合體演唱,隨後麻吉弟弟以2005年經典曲目《霹哩啪拉》,將現場炒熱至另一波高潮。

▲▼熊仔、麻吉弟弟演唱會             。(圖/人人有功練)

▲熊仔左腳小腿濺血 。(圖/人人有功練)

演唱會最後,熊仔及麻吉弟弟兩人合作演出《凶宅》、《大人物》,不過演唱《大人物》時,熊仔因過於奮力跳動,小腿不慎撞到音箱,當場撞傷破皮濺血,熊仔忍住繼續演唱,下台後趕緊求助工作人員自己受傷了,還直呼:「很痛!」表示當下並不知道DJ台旁有個音箱,結束後也簡單擦藥。

在全場觀眾安可歡呼聲中,熊仔及麻吉弟弟重新上台,隨性哼唱熊仔代言的通訊軟體新聞服務主題曲,兩人演出結束後表示,很開心有機會與對方合作,並期待下一次的派對,盼能與更多喜愛嘻哈、電音區塊的觀眾,分享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