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樂團必朝聖音樂賽來了!不管什麼FREE STYLE通通站出來

▲▼ 咖啡廣場            。(圖/業務提供)

▲不管是饒舌掛、搖滾掛,還是創作掛,都歡迎同學站出來車拚尬音樂!(圖/業者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上流傳著一部超狂影片,內容中除了有女生在廁所忘情唱出優質美聲外,還有一群學生用嘻哈方式點雞排;偷偷用搖滾樂幫教官舉辦驚喜慶生派對。這些好聲音也意外引起網友熱議,許多網友聽了也覺得熱血沸騰,更勾起不少人年輕時玩樂團的青春回憶,忍不住邊看影片邊唱起歌來。

原來這個影片是為了宣傳咖啡廣場的音樂賽事所拍攝。該賽事可說是學生樂團界必朝聖音樂賽,今年更跨大音樂領域,不論搖滾、創作、饒舌,或是自創、流行、翻唱等,不管什麼FREE STYLE,只要對音樂懷抱夢想,想要有嶄露頭角的機會,通通都可以報名參加比賽,總獎金高達30萬元。

▲▼ 咖啡廣場            。(圖/業務提供)

▲站出來!我們咖啡廣場見!

站上舞台,盡情揮灑,機會相對重要!咖啡廣場從2012年開始與台灣音樂文化交流協會共同舉辦樂團賽事,提供學生們一個表演的機會與舞台,而今年將舉辦第七屆「站出來 音樂挑戰賽7」。這一次讓搖滾PK嘻哈,創作樂團PK模仿天籟,各種音樂類型都在這個學生樂團界必朝聖的比賽中,預計今年賽事將會比以往更激烈。

玩樂團除了可以很酷帥之外,還能讓自己的創作被大家聽到,更重要的是 ,玩音樂還能賺獎金!這屆「站出來 音樂挑戰賽7」為了鼓勵更多樂團站上舞台實現自我,還提供總獎金30萬元﹔此外,決賽現場也會邀請樂團出身的新生代主持人阿達擔任賽事主持人,預計當天賽事狀況會超級熱烈。若你對音樂及創作保持熱情及興趣,一定不能錯過「站出來 音樂挑戰賽7」,帶著音樂魂站出來吧!

報名傳送門↓↓
歌唱組: https://streetvoice.com/opportunities/799/
國高中組: https://streetvoice.com/opportunities/800/
大專組: https://streetvoice.com/opportunities/801/


▼學生樂團界必朝聖!咖啡廣場「站出來 音樂挑戰賽7」 總獎金30萬,報名至4/15止。

▲▼ 咖啡廣場            。(圖/業務提供)

【本文與咖啡廣場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