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校園「捧心撩妹」 混血孕妻撂狠話…粉絲忙開致哀專區!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阿扣)和混血妻Keanna(本名戴怡軒,扣嫂)結婚將滿2周年,小倆口即將迎接第一個寶寶出生。他近日在校園演唱,還在台上向女同學說撩妹神句,結果孕妻放話「我擔心他回來後的傷勢」,醋意滿滿的宣言讓網友直喊「完蛋了!」

▲謝和弦和愛妻將迎接第一個寶寶出生。(圖/翻攝自謝和弦IG) 

▲謝和弦和愛妻將迎接第一個寶寶出生。(圖/翻攝自謝和弦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eanna發文,「謝姓少年昨晚去校園示範撩妹神句,說人家在他心裡養了一頭鹿,讓他小鹿亂撞,我擔心他的傷勢」,還用Hashtag強調「更擔心他回來後的傷勢。」她還曬出和老公的聊天截圖,加上一張謝和弦捧心對女生告白的照片,吃醋放話,立刻讓老公回「驚訝圖」表示害怕。

▲▼謝和弦校園療妹,老婆吃醋啦。(圖/翻攝自Keanna臉書)

▲謝和弦校園捧心療妹,老婆吃醋啦。(圖/翻攝自Keanna臉書)

網友笑虧「大嫂出手這麼重」,Keanna以電影截圖暗示「找十幾二十個流氓」,有人求情「姊!手下留鹿啊!」還有人傻問「什麼鹿?愛伊喜爹鹿」,結果反被扣嫂虧「你這樣補槍,是不是想害他傷勢更重?」粉絲直呼完蛋了,「要跪主機板了」、「擔心傷勢」,還開放默哀專區為偶像祈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