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金家》洩劇透! 新造型「同框黃少祺」網友暴動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韓瑜在《金家好媳婦》悲慘落海,現在仍下落不明,讓戲裡的至愛黃少祺傷心不已,網友輪番瘋猜「芷琳去哪兒?」劇中出現5個最可能知道真相的角色,逼出觀眾推理魂。她則是搶先曬照片劇透,「真相」照片曝光,湧入大批網友猜劇情!

▲▼《金家好媳婦》韓瑜飾演的陳芷琳落海失蹤,粉絲盼黃少祺能當偵探查明真相。(圖/三立)

▲韓瑜在《金家好媳婦》悲慘落海,至今下落不明。(圖/三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在觀眾還在猜「芷琳在哪兒」,韓瑜曬出和黃少祺的同框照,雙手摸臉,擺出「O字嘴」驚訝表情,再加上葉華,兩個女生穿農夫服、還戴斗笠,三個人在插秧的田邊拍合照。她笑問「這是什麼情形……。」葉華也PO文自嘲「Ok,原來種田也是我的副業之一。」

▲▼韓瑜曬照劇透。(圖/翻攝自臉書)

▲韓瑜曬照劇透,穿上農夫裝掀起眾人猜測。(圖/翻攝自臉書)

▲葉華自嘲=。(圖/翻攝自臉書)

▲葉華自嘲「種田也是我的副業。」(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見到韓瑜同框黃少祺相當激動,只是女主角造型居然是「農家女」,輪番好奇「失去記憶了嗎?」劇情還沒演,眾人已經先預言「難不成又是千年老梗」、「失去記憶,在花蓮當起農夫」、「應該是被芷琳誤會是小偷之類的」、「套句憲哥常講的,嘿嘿見鬼啦!」

根據最新劇情發展,有可能得知韓瑜下落的角色,包括張佑鳴扮演的「福伯」,行車紀錄器拍到落海瞬間;李睿紳飾演的總裁「唐永權」疑似掌握全部真相;朱紫緹飾演的心虛秘書「文文」;謝承均飾演的花心「高冠達」在花蓮民宿舉動怪異;最後是鄭仲茵飾演的反派「方婉妃」,5大角色各自神秘,讓網友越猜越熱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