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比神話更長壽」100%拚二次出道 隊長徐旻佑卻先走了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100%(백퍼센트)隊長徐旻佑(서민우)26日傳出被發現在家中心臟驟停、休克,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享年33歲。100%出道六年來雖沒有大紅大紫,但仍是以每年一輯的速度穩定發展中,旻佑曾說過:「希望能成為比神話更長壽的團體。」無奈還沒完成願望,就先一步離開人世。

▲▼韓團100%。(圖/翻攝自日本官網)

▲100%前陣子才推出新單曲。(圖/翻攝自日本官網)

100%是由神話成員Andy所培訓出道的團體,出道6年以來經歷了成員李相勳和禹昌範退出的變遷後,卻沒有打擊他們追隨夢想的腳步。據悉為了打響團體知名度和力拚二次出道,5名成員先前皆參加了選秀節目《The Unit》的試鏡,但最終僅有主唱金綠賢、張赫晉參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金綠賢以歌聲透過節目受到關注,在節目中最終名次為14名。雖然沒有拿到再次出道的門票,但確實帶動了團體100%得聲勢,在日本推出的單曲《Song for you)》才剛拿到Oricon Daily Chart第五名的好成績,26日卻傳出了噩耗。

▲徐旻佑個性溫和,總是露出開朗樂觀的笑容。(圖/翻攝自徐旻佑IG)

▲徐旻佑25日死於家中,享年33歲。(圖/翻攝自徐旻佑IG)

據韓媒報導,徐旻佑疑似是25日在家中突然心臟驟停、休克,被發現時已經心跳停止,最終仍宣告不治。所屬公司TOP娛樂在26日表示:「旻佑身為隊中的大哥,一直都盡心盡力拉拔成員,對粉絲也是滿滿真心的愛意,是個情感豐富的人,也因為知道他如此善良又耿直,對此消息更感到難過,葬禮將遵照故人的家人意見低調進行。」

▲徐旻佑25日死於家中,享年33歲。(圖/翻攝自徐旻佑IG)

▲徐旻佑25日死於家中,享年33歲。(圖/翻攝自徐旻佑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