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頭扎出滿地血!男陳屍麥當勞廁所8hrs 妻深夜接噩耗痛哭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東區、位於成功大學旁的麥當勞廁所驚傳命案,25日深夜有民眾發現男廁廁所門板下方空隙不斷流出血水,報警後破門後赫見一名男子陳屍在內,早已死亡多時。警方透過男屍身上留下的鑰匙確認死者為44歲的邱姓男子,由於邱男身旁還留有針筒,疑似是注射時不慎將血管壁打破,因此才會不斷流出鮮血;目前邱男確切死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邱男25日下午14時55分獨自走進麥當勞男廁中,至此就未再走出,直至8個小時後、深夜11時許,才有男客發現廁所地板內滿是鮮血,嚇得立即向服務人員反映,店員前往廁所敲門卻無人回應,便站在椅子上透過隔板上方空隙查看情況,驚見男子滿臉血倒臥坐在廁所裡一動也不動,嚇得立即撥打電話報案。

▲警方調閱速食餐廳監視器影像,發現死者25日14時55分,獨自一人進入廁所就沒有出來。(圖/記者林悅翻攝)

▲監視器畫面拍下邱男最後身影,雖然畫面顯示時間為中午12時25分,但當時實際時間為下午14時55分,邱男獨自走進男廁後就未再出現,直到8小時候才被人發現陳屍其中。(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破門而入,發現男子早已死亡多時,由於身上並無身分證件,僅在口袋中找到一串鑰匙,警方只好拿著鑰匙到鄰近道路試找邱男機車,隨後再根據車牌號碼確認死者身分就是44歲的邱姓男子,立即通知其陸籍配偶田女到場指認。

田女到了現場一看到外套就認出死者確實為丈夫邱男,當場忍不住痛哭失聲;田女向警方表示,丈夫約在2年前自大陸返台,自此便身患疾病,時常大量血便,家人也曾勸他就醫檢查,但卻都遭到拒絕,如今邱男意外氣絕於麥當勞廁所中,妻子懷疑是因病過世,但由於邱男屍身旁還有針筒,死前疑似在注射不明藥物,但卻不小心扎破血管壁,才導致鮮血直流,針筒內的不明物體是否與邱男的死因有關,警方還要再更進一步相驗,目前邱男遺體已先行送往台南市立殯儀館安置。

另一方面,事發的麥當勞原為24小時營業,因深夜驚傳命案,為配合警方調查被迫暫時打烊數小時,客人也相繼離開現場;目前該間廁所在店員進行清理後,已經重新開放,店家也已恢復營業。

▼田女表示,這間麥當勞過去丈夫也曾帶著2個兒子來過:25日當天下午丈夫離家後就不知去向,不料深夜竟接獲死亡噩耗。(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邱男育有2名年幼的兒子,但卻意外陳屍在成大旁麥當勞的廁所中。(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