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貓抓板玩完換尾巴 嚇到自己再華麗回身:大膽狂徒!

▲小貓咪「まろ(Maru)」。(圖/翻攝自影片/推特「nyannyaruco」)

▲「大膽狂徒!竟敢偷襲朕!」(圖/翻攝自影片/推特「nyannyaruco」)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是誰?這麼沒禮貌從背後偷襲?小貓經常玩到一半,就被自己的神經質給嚇一大跳。日本一名推特用戶「nyannyaruco」,去年(2017)9月2日分享一則可愛又逗趣的影片,只見小貓咪「まろ(Maru)」原本在抓板上瘋狂抓著,玩著玩著卻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喵星人竟驚嚇地轉身擺出準備攻擊的姿勢。

畫面中可以看見,當時才2個月大的喵星人まろ(Maru),原本在黃色格子外觀的抓板上,瘋狂地抓不停來磨爪子,玩著玩著突然轉身將目標轉移到自己的尾巴上,翻滾著地後,不曉得小傢伙感應到了什麼,突然一個華麗地回身,做出一個非常警戒、準備攻擊的動作,短短幾秒內如此快速變換情緒的模樣,讓人感到哭笑不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朕已經長大了,不怕你喔!」

這段逗趣的短片近來也由粉絲專頁「9GAG」轉載至臉書,目前已累積了79萬的觀看次數,看過的網友都被喵星人可愛的反應笑翻,紛紛寫下留言表示,「到底是看到什麼啦XD」、「伸手也太矯健哈哈哈哈」、「嚇成這樣也太可愛」。

▼影片取自Twitter,較慢出現請稍等。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日韓風喵星人抓板回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