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不幹了」太紅!遭嗆雜種媽 本尊親筆信對決...高EQ被讚爆

▲「老娘不幹了」太紅!遭嗆雜種媽 本尊寫信對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媽媽這回寫信給酸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老娘不幹了!」一名網友日前分享,妻子兩年前被兒子惹怒,寫了兩張信紙準備離家出走,甚至撂下狠話,要他自己去找一個新媽媽。po文掀起熱烈討稐,同時不乏酸言酸語,其中這一句讓「舊媽媽」忍不住現身,霸氣回嗆「品種人,你的血統證明書拿出來瞧瞧。

老爸日前在「爆廢公社」發文說,「我兒子又惹我老婆生氣了!我看這次可以真的幫他找新媽媽了」,同時附上妻子的離家信。只見信中寫道,「兩年前的今天你惹怒你老娘我,那時我寫了整整兩張信紙,以為你會反省…兩年後的今天,你讓我完全崩潰,我現在只想對你說,老娘不幹了,你自己去找一個新媽媽來照顧你」,最後屬名「即將離開你的舊媽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引起熱烈回響,許多網友笑說,「其實最開心的是爸爸」、「這一定是個局,爸爸佈好的」,還有不少人大讚,媽媽的字超美。不過在一片正面回應中,還是有酸民硬要刷存在感,讓本尊忍無可忍,決定「寫信」回擊。

▲▼老娘不幹了!兒子調皮她暴怒「去找新媽媽顧你」 網:爸爸爽到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娘親被兒子氣到要他「找個新媽媽」。(圖/翻攝爆料公社)

媽媽今在「爆廢公社二館」po出信的內容,上面寫道「我是那天又被兒子氣瘋而寫信的舊媽媽......,基於新媽媽到現在還沒有人上門應徵,所以我放心不下那總是惹我血壓飆高、差點中風的白目兒子......。」

她表示,沒想到會引起這麼多人的關注,甚至上了新聞,對於一些酸言酸語,也是笑笑就過了,結果有人竟留言,罵她是「雜種媽」,「哇靠...老娘現在真的很好奇那個人,並且想問...品種人,你的血統證明書拿出來瞧瞧。」

對此,網友不禁大讚,媽媽的EQ超高,直說「這個媽媽好霸氣,我喜歡XD,字真的好看」、「我覺得媽媽很逗啊」、「品種證明書,笑死」、「哈哈哈哈,這個媽媽很好笑欸」、「欣賞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