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3》沒有這些女英雄! 要苦等到第4集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聚集眾多漫威超級英雄,未上映先轟動,畢竟一部電影能囊括星際異攻隊、鋼鐵人、美國隊長,以及眾多獨立電影角色實屬不易,但是有幾個角色現在確定不會出現在本片,反倒會現身2019年的《復仇者聯盟4》。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其實《復仇者聯盟4》目前片名尚未確定,導演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也多次強調本片並非《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第2部分,而有其自己的故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幾乎全部的超級英雄都有參演《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布麗拉森(Brie Larson)所飾演的「驚奇隊長」原本也會現身,但後來計畫改變,她得等到《復仇者聯盟4》才會出現,意味著她會先現身自己在2019年初上映的獨立電影。

《復仇者聯盟3》2女英雄不會現身。(圖/《驚奇隊長》、《蟻人與黃蜂女》劇照)

▲驚奇隊長和黃蜂女。(圖/《驚奇隊長》、《蟻人與黃蜂女》劇照)

而由伊凡潔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飾演的「黃蜂女」也會跳過《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等到《復仇者聯盟4》才會出現,不過她到時戲份並不多,可能只是小配角,即使如此,影迷也不用擔心,因為該角色的更多故事,將會在7月6日的《蟻人與黃蜂女》公開。

此外,目前還不確定是否會現身《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角色還包括尼克福瑞(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飾演)、瑪莉亞希爾(蔻碧史莫德Cobie Smulders飾演)和Harley Keener(泰辛普金斯Ty Simpkins)。

尼克福瑞和瑪莉亞希爾。(圖/漫威電影劇照)

▲▼尼克福瑞、瑪莉亞希爾和Harley Keener。(圖/《鋼鐵人3》、漫威電影劇照)

《鋼鐵人3》。(圖/《鋼鐵人3》劇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