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20、P20 Pro規格、售價曝光!首款三鏡頭手機現身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即將於明天(3/27)亮相的華為新一代旗艦機 P20、P20 Pro,幾乎已經沒有什麼秘密,稍早由德國零售商公開產品規格,再次證實華為 P20 Pro 採用 4000 萬畫素+2000 萬畫素與 800 萬畫素的三鏡頭組合,至於 P20 則是提供 2000 萬畫素+1200 萬畫素的拍攝組合,模樣正與先前曝光的相同,預計 4 月中旬上市,售價折合新台幣約 2.3 萬元起。

根據德國通路商公開的消息,華為P20配備5.8吋 2K 解析度(2240 x 1080畫素)螢幕,搭載麒麟970處理器(2.36 GHz+1.8GHz),提供4GB RAM/128 GB ROM 儲存組合,電池容量3,340 mAh,支援華為SuperCharge快充技術、搭載基於Android Oreo 的 EMUI 8.1。

至於另外一款華為P20 Pro 將會是款讓人期待的拍照手機,硬體同樣採用麒麟970處理器、6GB RAM/128GB ROM,是全球第一款配備三顆主鏡頭的智慧型手機,根據法國科技網站 WinFuture 的最新報導指出,華為P20 Pro 的三顆鏡頭都擁有徠卡認證,主鏡頭拍照畫素高達驚人的 4000 萬畫素,主要抓取畫面中彩色的資訊,副鏡頭則是 2000 萬畫素,主要捕捉黑白資訊,第三顆鏡頭擁有 5X 變焦、拍攝畫質為 800 萬畫素,跟先前猜測的變焦輔助為主相同。

此外,相較於三星S9的 F1.5/F2.4 雙光圈,P20 Pro 提供 F/1.6 和 F/2.4 雙光圈,而且 P20 和 P20 Pro 已經確認擁有 960Fps 超級慢動作攝影功能(詳見下方 Twitter影片)。WinFuture從華為的 EMUI 8.1 相機應用程式當中更進一步確認解析度跟 Galaxy S9系列、XZ1 系列一樣都是 720P。

這次曝光的還有上市情報,P20 搭載 4GB RAM/128GB ROM版本售價649歐元,P20 Pro 搭載 6GB RAM/128GB ROM售價為899歐元。另一方面,華為同樣將為P20推出保時捷特別版,預計提供 8GB RAM/256GB ROM 版本,售價可能要等華為官方公開,《ETtoday新聞雲》將會做進一步的追蹤報導。

*資料來源:gizchina.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