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浪貓受困娃娃機不敢動! 台主調監視器「牠被人從洞口硬塞」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不管是誰都沒有資格去玩弄、傷害一個生命。日前網友PO文分享屏東市民生路上有隻流浪貓受困在娃娃機裡面,原本以為是小貓不小心鑽入,直到台主去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貓咪是遭人惡意從取物的洞口硬塞!

▲浪貓受困娃娃機不敢動!台主調監視器...「被人從洞口硬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貓咪坐在娃娃機裡面不敢亂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編按:貓咪事後在該名網友的姐姐,和姐姐男友的幫助下自己逃出娃娃機。(更新:2018/03/27 11:50)

該名網友日前在「爆廢公社二館」貼出照片寫道,「原本我姐姐以為這隻貓是自己跑進去,後來台主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人為!」影片中只見一隻小貓坐在娃娃機內,坐在洞口處不敢亂動,只是坐著發呆,呆萌的模樣吸引民眾圍觀,「好可愛喔!你是小笨蛋喔」,事後影片被轉到爆料公社分享。

直到監視器畫面曝光,娃娃機的台主看到一名身穿白色花上一的男子從洞口處塞入某個物體,確認貓咪是被惡意放入,讓原PO氣得向放貓男子喊話,「請你好自為之,風水輪流轉,祝你一生順遂」。

其他網友也紛紛痛批,「是吃飽太閒嗎?竟然做出這種事」、「這隻貓很可愛耶!是棄養嗎」、「閒著沒事可以去當志工,不要來騷擾動物」、「把小動物放進密閉空間好玩嗎?」、「手很癢是膩?」、「貓咪是很怕生的..內心一定超驚恐...」。

▼拍攝影片時大家都以為貓咪是自己跑進機台。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娃娃機監視器洞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