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文字D》隔13年香港合體! 余文樂開「AE86載周杰倫」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周董」周杰倫15日在香港紅磡開唱,一口氣連辦10場,25日在劉德華驚喜助陣下,為演出畫下完美句點。結束完演唱會的他,不急著返台,被拍到與好友余文樂同框,且對方還開著飄移神車「豐田AE86」載他,宛如13年後再現電影《頭文字D》,消息在網上曝光後,讓影迷為之激動直呼「回憶殺」,登熱搜榜。

▲▼周杰倫、劉德華香港演唱會             。(圖/杰威爾提供)

▲劉德華當周杰倫香港演唱會神秘嘉賓。(圖/杰威爾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周杰倫穿白T、黑褲搭牛仔外套,余文樂則是深藍色襯衫、牛仔褲一同現身,走向停靠在門口神似《頭文字D》藤原拓海駕駛的車AE86,據偶遇粉絲透露,余文樂開車載周杰倫,引來不少網友回應「就差陳冠希了」、「贏了獎勵奶茶」、「要拍續集了」、「啊!秋名山車神」。

▲▼《頭文字D》隔13年香港合體! 余文樂開「AE86載周杰倫」。(圖/翻攝自會火微博)

▲▼網友香港偶遇余文樂開《頭文字D》AE86載周杰倫。(圖/翻攝自會火微博)

▲▼《頭文字D》隔13年香港合體! 余文樂開「AE86載周杰倫」。(圖/翻攝自會火微博)

事實上,周杰倫2005年和余文樂合作《頭文字D》後,建立起好友情誼,許多影迷都很期待兩人的再次合作,卻始終未鬆口續集的拍攝進度,直到2014年他曾po出電影中的經典車款:「我的ae86準備好了,阿樂你的呢?」似乎在邀對方拍續集,而余文樂則在2017年11月初在IG曬出兩人合照,他余頭戴灰色毛帽,負責掌鏡同時不忘猛扮鬼臉,他則戴口罩、伸手指向對方,讓余開心寫道:「有沒有這麼巧,是不是要拍《頭文字D 2》?」

周杰倫邀余文樂共演頭文字D2。(圖/翻攝周杰倫臉書)

▲周杰倫2014年就曾PO照邀余文樂拍續集。(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余文樂偷曝《頭文字D2》拍攝進度(圖/翻攝自余文樂IG)

▲余文樂公開和周杰倫合照,並親口說:「是不是要拍《頭文字D2》?」(圖/翻攝自余文樂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