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路透照!「黃金嘉賓陣容」一公開 網驚:太強了吧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跑男)近期展開最新一季的錄製,第一集節目跑到維也納之後,26日曝光的拍攝地點則是在杭州,偶遇的網友紛紛在網路上PO出路透照,意外捕捉到特別出演嘉賓,一字排開是含金量超高的陣容。

▲▼跑男新錄製嘉賓。(圖/翻攝自微博)

▲《跑男》新一季錄製開跑。(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跑男》到杭州錄影,除了鄧超、Angelababy、鹿晗等固定班底之外,據網友爆料這次還有5位嘉賓出演,包括惠若琪、武大靖、蘇炳添、張國偉及何猷君,當中除了賭王天才兒子何猷君是娛樂圈的熟面孔之外,其他人其實是體壇的菁英,每一位都是大陸國手。

▲▼跑男新錄製嘉賓。(圖/翻攝自微博)

▲跑男新錄製嘉賓,集結了多位國際運動賽事金牌得主。(圖/翻攝自微博)

惠若琪是大陸前女排隊長,身高有192公分,在國際賽事上拿過4面金牌、5面銀牌及2面銅牌,蘇炳添是田徑選手,光金牌就有20面,武大靖是短道速滑運動員,至今拿過7面金牌,最近一次獲勝是在甫落幕的平昌冬奧上奪金,而張國偉是一名跳高選手,曾拿過2面金牌、8面銀牌等。

▲▼跑男新錄製嘉賓。(圖/翻攝自微博)

▲《跑男》中腳程很快的鄭愷跟蘇炳添比田徑會贏嗎?(圖/翻攝自微博)

上述4位運動員再加上從小就是數學天才,同時也是麻省理工大學金融碩士班創系以來最年輕學生的何猷君,根本就是「黃金陣容」,這5位組隊與《跑男》成員PK,網友戲稱:「這陣容太強,感覺跑男要慘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