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環珠寶店遭搶 「鐵鎚破窗」掃走價值6600萬元首飾

▲香港中環搶劫案。(圖/路透社)

▲中環上月才發生銀行搶案,警員在地鐵站巡查。(圖/路透社,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中環一間珠寶店26日上午11點多遭4名搶南亞男子搶劫,他們以鐵鎚敲破櫥窗,搶走了價值1800多萬港幣(約6600多萬元新台幣)的珠寶首飾。目前警方已抓獲一名搶匪,其他3人仍在逃。

▼上月遭搶的東亞銀行。

▲香港中環搶劫案。(圖/路透社)

根據港媒報導,事發地點在威靈頓街,4名南亞男子直接從門外持長柄鐵鎚破窗,只花了幾秒就帶走一批珠寶。案發以後,大批穿著防彈衣、持長槍的警員來到現場,逮捕其中一名搶匪,並發現2把作案鐵鎚,另外3名搶匪還在逃中。

珠寶店旁一間花店的職員則表示,上午11點多聽見外面有敲打聲,原本以為是拆建房子進行打樁,沒想到是有人拿鐵鎚敲打玻璃,警方到場後才知道發生了搶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