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悍將27日新莊開幕戰 蔡明忠、陳金鋒、葉君璋開球

▲富邦悍將新莊主場球員休息室。(圖/富邦悍將提供)▲富邦悍將新莊主場球員休息室。(圖/富邦悍將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27日在新莊棒球場進行主場開幕戰,出戰Lamigo桃猿,將由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共同擔任開球儀式嘉賓。

今年開始富邦悍將認養新莊棒球場,花了1億2千萬元進行球場整建,LED大螢幕、內野場地重整、隱形護網、球員休息室、看台的美食區、廁所也都有全新的樣貎。

富邦悍將今年60場主場都在新莊,27日是新莊棒球場改建後的富邦悍將本季首場主場開幕戰,賽前活動安排光華國小鼓隊及14位Fubon Angels帶來精彩表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球的貴賓也在26日公布,由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富邦悍將副領隊陳金鋒、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共同開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