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內鬨!《黑豹》篡位《復仇者聯盟》成最賣座超級英雄片

2018年03月26日 12:56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漫威電影《黑豹》為首部非裔超級英雄電影,上映以來在北美頻創紀錄,不但蟬聯5周票房冠軍,現在更以美金6億3100萬元(約為台幣185億元)打敗《復仇者聯盟》,成為北美最賣座超級英雄電影。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新聞

《黑豹》篡位《復仇者聯盟》成最賣座超級英雄片。(圖/《黑豹》、《復仇者聯盟》劇照) 

▲《黑豹》打敗《復仇者聯盟》成為北美最賣座超級英雄電影。(圖/《黑豹》、《復仇者聯盟》劇照)

《黑豹》上映不到1個月,就躍升為全球影史第33部票房破10億的電影,也成為繼《復仇者聯盟》、《鋼鐵人3》、《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後,漫威第4部全球票房超過美金12億元(約為台幣350億元)的電影,雖然在北美上映第6周時被《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從冠軍踢下,但所創造的紀錄已相當可觀。

此外,《黑豹》在北美累積票房達到美金6億3100萬元,25日正式超過《復仇者聯盟》的6億2335萬元,成為當地最賣座的超級英雄片,後面排名依序為《黑暗騎士》的5億3485萬元、《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 4億5900萬元、《黑暗騎士:黎明升起》的4億4813萬元,對於一部超級英雄「個人」電影,可說是相當難得。

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將在4月底上映,在最新預告釋出的當天,短短6小時便打破《黑豹》、《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紀錄,讓外界相當期待上映後能否刷新《黑豹》剛創下的新紀錄,更可以看出漫威在票房上的驚人號召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