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憨厚大哥想找家!個性親人會坐下 讓牠眉頭不用再皺皺

▲憨厚大哥想找家!個性親人會坐下 讓牠眉頭不用再皺皺。(圖/有點毛毛的/網友Kuei-Wen Lee提供)

▲乖乖憂鬱的眼神...好心疼。(圖/有點毛毛的/網友Kuei-Wen Lee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成犬被領養的機會又更少...希望有人能多多關注牠們!網友Kuei-Wen Lee在網路上幫憨厚哥「大乖乖」尋求好人家,並幫牠拍攝待認養小短片,只見眉頭深鎖的牠,心裡好惆悵,因為那個「有緣人」遲遲沒出現。

大乖乖是從收容所中救出的孩子,出來後接受心絲蟲、艾利希體等治療,為了不讓牠又回去收容所,Kuei-Wen Lee希望能在養病調養身體的期間,可以替牠多爭取一些被領養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憨厚大哥想找家!個性親人會坐下 讓牠眉頭不用再皺皺。(圖/有點毛毛的/網友Kuei-Wen Lee提供)

▲乖乖個性穩定、親人,還會聽「坐下」的指令。

Kuei-Wen LeePO文表示,「大乖乖是非常親人的孩子,個性樂觀又憨直
但是右後腳曾經骨折,走路稍微跛跛,讓牠受到青睞的機會更少。牠在收容所等了2年,等不到任何認養人,還在收容所等到被感染心絲蟲和艾利希體。」

「患病的孩子在那裡不會得到適當醫療,牠們極輕易就凋零,請各位朋友幫忙大乖乖一起尋找願意呵護牠的有緣人,或許是中途照料,若能給牠一個永遠的家更好!請救救大乖乖!快把這個不菸不酒不賭的好男人帶回家!」

想領養可以私訊網友「Kuei-Wen Lee」,請以認養代替購買。

▼誰能給憨厚的乖乖一個美好的家呢?

 

關鍵字: 米克斯領養乖乖收容所成犬認養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