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慎入!咘咘「小手撩衣肚肚露出來了」 小V寶身後看呆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生了超可愛的女兒咘咘及BO妞,其中和咘咘差不多年紀的星寶貝不少,除了方志友的女兒Mia之外,還有徐若瑄兒子小V寶。咘咘和小V寶從嬰兒時期就認識,屢屢被網友湊成一對,26日兩人的合照再公開,兩小無猜的模樣,讓粉絲大呼:「真的好配啊!」

▲▼咘咘和小V寶。(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徐若瑄IG)

▲▼咘咘和小V寶。(圖/翻攝自徐若瑄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咘咘和小V寶。(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徐若瑄IG)

徐若瑄26日分享了小V寶參加BO妞生日復古迪斯可趴的照片,雖然她因為父喪未滿百日沒有一起去,但提前用心為兒子準備服裝,水藍色花襯衫內搭白色吊嘎,上衣紮進白色長褲裡,再加上墨鏡及抓過的頭髮,完全是個復古小型男。身旁的玩伴咘咘則以鮮豔黃色、水藍色上衣搭配大喇叭褲,同時用糖果色的項鍊、手環做裝飾,是迪斯可風格的小淑女無誤。

▲▼咘咘和小V寶。(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徐若瑄IG)

▲兩個小朋友的復古裝很可愛。(圖/翻攝自徐若瑄IG)

巧的是小V寶和咘咘不約而同服裝上都有水藍色的元素,站在一起看上去像是穿情侶裝一樣,兩個小孩湊在一起說笑,其中一張照片裡,咘咘不經意撩起上衣摸肚子,一旁的小V寶看得雙眼發直、小嘴開開,兩小無猜的模樣融化許多姊姊、阿姨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