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爸抱小小鏟屎官拜碼頭 汪輕舔眼神超有愛:歡迎來到這世界

▲爸帶新生兒見愛犬 汪輕舔眼神超有愛:歡迎來到這世界~

▲汪:寶寶乖~寶寶睡~(圖/翻攝自IG:@cooper_littlebear,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在國外,新生兒和家中毛孩是不會出現二選一的!就像這隻米克斯「Cooper」,把拔抱著剛出生的嬰兒來到牠的面前,Cooper看到有新成員非常興奮,不斷輕輕舔拭娃娃的臉,畫面超級溫馨,讓人忍不住重播好幾次。

主人常常在IG上分享Cooper的日常,最新影片中,家裡多了一位新成員,把拔特地將小嬰兒抱到狗狗面前,看到眼前這個還在睡夢中小傢伙,難掩興奮之情,Cooper先是用手輕碰他,接著不斷的溫柔輕舔,就像是在熱情歡迎這位新生兒的到來,畫面相當有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也有飼主一旦懷孕或是小孩剛出生,就把毛孩送走或是丟棄,其實這都是錯誤的觀念,養寵物是一輩子的事情,主人就是牠們的全部,不能隨隨便便的理由就棄養,獸醫也有證實過,只要做好清潔衛生,懷孕還是可以養寵物的。

▲爸帶新生兒見愛犬 汪輕舔眼神超有愛:歡迎來到這世界~

▲汪:咦?怎麼寶寶才剛沒回來多久,我已經在當保姆了呢?

影片至今已累積2萬9000多次的觀看,網友看到都被萌化,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狗狗好熱情!」、「以後的小主人要先來拜碼頭XD」、「把拔這樣的行為是正確的~」、「這個家庭以後一定會超幸福」、「汪汪一定會變成超級保母」、「好有愛的畫面!」

▼影片。

關鍵字: 汪星人新生兒保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