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爸帶孩子媽崩潰!聖上頭套被戴反眼神死 網笑:原來能兩用

▲爸帶孩子媽崩潰!喵頭套戴反眼神死 網笑:原來能兩用

▲看到一旁「翁來」的眼神,真的會忍不住大笑XD(圖/網友Chacha Chen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曾郁晴/採訪報導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孩子交到爸爸手上,會讓媽媽超火大!」這就像新北市這隻貓咪「翁來」,最近手臂受傷,但因馬麻Chacha Chen要上班沒辦法照顧牠,所以請男友代為幫忙,並協助貓咪戴頭套,結果把拔竟把頭套給戴反,聖上表情直接呈現眼神死,讓Chacha Chen看了好氣又好笑直呼,「我的87男友!」

Chacha Chen因為要出門上班,沒有辦法照顧手臂受傷的翁來,就把貓咪交給男友顧,順便交代說,「等擦完藥後要幫忙戴上頭套。」結果沒想到男友回傳的照片中,馬麻瞬間看傻了眼,因為頭套竟然被戴反邊,本來的開口變成在後面脖子的地方,「快被笑死,我還跟他說戴錯邊了,是要反過來才對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爸帶孩子媽崩潰!喵頭套戴反眼神死 網笑:原來能兩用

▲把拔的回應其實也是挺有道理的啦~

結果最後翁來也沒被換回來,因為把拔說,「可是正確戴法牠就不會跳了耶,心情看起來也不太好,反著戴感覺比較方便。」所以最後馬麻也被成功說服。翁來今年2歲半,Chacha Chen笑說,「雖然是小男生但是超級撒嬌很黏人,常常會有很多搞笑的舉動出現,是家裡的開心果。」

照片PO上臉書貓咪社團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很多人都表示其實自己也會這樣反著戴,也有許多人留言說,「這服裝很有太空感!」、「穿圍兜兜的概念」、「有點時髦喔~」、「大摳呆這個名字取的沒錯」、「原來這個可以兩用!」、「真的不能讓男人帶孩子XD」

▲爸帶孩子媽崩潰!喵頭套戴反眼神死 網笑:原來能兩用

▲▼喵:可以不要戴頭套嗎?這樣很不帥ㄟ~

▲爸帶孩子媽崩潰!喵頭套戴反眼神死 網笑:原來能兩用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喵星人頭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