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女夜唱完「從KTV3樓陽台墜落」 疑和男友吵架想不開!

▲消防局救護人員在場為黃女進行救護。(圖/記者林悅翻攝)

▲黃女疑似和男友爭吵後想不開,和友人夜唱後從KTV的3樓陽台墜落。(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18歲黃姓女子,25日疑似與男友爭吵後想不開,先到KTV包廂找友人訴苦後,凌晨7點多竟然從KTV的3樓陽台墜落,頭部受到重傷,雖然無法說話,所幸仍有意識,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警方初步排除他殺,詳細情形待黃女開刀傷勢穩定之後再進行筆錄。

台南市警四分局調查,事發當天,黃女夜市賣飲料收攤後,凌晨疑似和男友發生爭吵,找20歲劉姓男友人訴苦,包括黃在內共7人到台南大舞廳3樓的「金府城KTV」夜唱到天亮,但是由於她邊喝酒邊用手機和男友吵架,情緒沒有平緩,反而越來越激動。

▲黃姓女子墜樓現場警方在場戒護等待送醫。(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指出,黃女歡唱到清晨6、7點多獨自步出包廂,就沒有再回到包廂內。友人一開始以為她先行回家了,不過不久之後就聽到有人跳樓的消息,所有人衝出去查看才發現黃已經從3樓一躍而下了。

台南市警四分局調閱監視器,發現黃女是獨自一人離開包廂,直接朝後方陽台方向走去,初步排除他殺可能。目前,案情還在調查當中,至於墜樓原因等詳細情況,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消防局救護人員以救護車將黃女送醫。(圖/記者林悅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