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鍾國OUT!宋智孝吐真話「有心儀對象」 全場聽完安靜3秒後暴怒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宋智孝主持綜藝節目《Running Man》8年,原先和節目班底Gary組成「週一情侶」,但男方在2016年下車後,近來她和金鍾國成為新CP。不過她卻在24日播出的《認識的哥哥》中,撇清和金鐘國的緋聞,並公開表示:「我現在有心儀的對象。」

▲宋智孝見過金鍾國母親了!媽媽們狂讚起鬨:兩人很適合啊(圖/翻攝自Running Man IG)

▲宋智孝(右)和金鍾國(左)被拱做《Running Man》新CP。(圖/翻攝自Running Man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智孝在《認識的哥哥》節目中提問:「我很愛睡覺又不容易叫醒,但有這個東西就會立馬醒來,是什麼?」班底之一的金希澈秒答:「金鍾國!」讓她氣得衝上來攻擊、暴打金希澈的額頭,並怒吼:「別把我跟鐘國歐巴牽扯在一起!」

▲▼ 宋智孝在《認識的哥哥》穿起女學生制服。(圖/翻攝自JTBC)

▲宋智孝在《認識的哥哥》打金希澈額頭。(圖/翻攝自JTBC)

為澄清緋聞,宋智孝大方承認:「我現在有心儀的對象。」讓現場氣氛屏息以待,這時她卻緩緩說出:「是柯博文(電影《變形金剛》中的機器人角色)。」讓攝影棚一陣靜默,3秒後發出暴怒聲。

▲▼宋智孝首度說了「不會愛上金鍾國」 與《RM》有關聯!(圖/翻攝自SBS)

▲宋智孝曾在節目上表示「工作時不能參雜情感」,所以不會愛上金鍾國。(圖/翻攝自SB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