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體累拒男友求嘿咻!夜班回家驚見「豬肉出事」 護理師崩潰分手

▲▼護理師泣訴,男友捅豬肉洩慾。(圖/翻攝關愛老實人微博)

▲護理師泣訴,男友捅豬肉洩慾。(圖/翻攝關愛老實人微博,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22歲女護理師日前投稿知名爆料「關愛老實人」微博表示,自己是一位護理師,男友在家從事剪接工作,不用出門,沒想到日前某晚因拒絕交往一年半的男友求歡,並開玩笑說「冰箱有塊豬肉,你可以捅兩下,感覺應該不會比我差」,然後就去上夜班,沒想到回家發現豬肉竟然「破洞」了!

女護理師近日因連上好幾天夜班,身體不太舒服,所以拒絕男友嘿咻,「我知道男友憋得很難受,看他有點生氣的樣子,我就開玩笑,冰箱有塊豬肉,你可以捅兩下,感覺應該不會比我差」,講完就去上班了。

▲▼護理師泣訴,男友捅豬肉洩慾。(圖/翻攝關愛老實人微博)

下班回家要準備中午的菜時,一進廚房竟然驚見恐怖景象「我的媽,冰箱裡的豬肉怎麼掉地上,包裝也被拆了」,於是到房間問男友,但對方裝死不理,她蹲下發現豬肉上竟然有塊洞,「我一下子就反應過來」。

女子氣說,「我心中一萬個草泥馬奔騰,又氣又噁心,我拿著豬肉問男友是不是你幹的」,不過男友死不承認,直到女友說要拿水來驗證,看男友下體放進水會不會浮油,男友才承認,「我超崩潰,瞬間不想繼續喜歡他了吧。」

▲▼護理師泣訴,男友捅豬肉洩慾。(圖/翻攝關愛老實人微博)

女氣炸說「你就這麼飢不擇食」,但男友也理直氣壯回,是她叫他這樣做的。女子抱怨,原來沒特別生氣,聽到這話真是讓人心寒,尤其男友還說豬肉現在肉質變得很好,越聽越崩潰。

她問版主「一個男人為了洩慾連豬肉都上,這是什麼人,我感覺他就是條狗阿,而且上完不洗澡,真的從此不會再跟他發生關係了」最後還痛下決心,要遠離男友「不愛了」。

許多網友看了熱烈留言「Oh My God」、「好噁心」、「這是什麼畫面」、「進得了水簾洞捅得了豬八戒」、「豬都不放過」、「還可以這樣啊長見識了」、「你對得起死去的豬嗎」、「這輩子不能直視整塊豬肉」。

▲▼護理師泣訴,男友捅豬肉洩慾。(圖/翻攝關愛老實人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