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撿到毒郵票!G奶女模報案「是男友的」!還爆種大麻 警傻眼

2018年03月26日 03:56

▲▼女子報案家裡撿到男友毒郵票。(圖/翻攝當事人instagram)

▲女子報案家裡撿到男友毒郵票。(圖/翻攝當事人instagram)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22歲施姓G奶女模,先前疑似受不了張姓男友涉毒被抓,在家中割腕自殺,警方獲報趕抵查看,並安排社工人員定期查訪探視。沒想到,警方18日接獲女模報案,指出在家中整理時發現「毒郵票」,警方派員前往並當場檢測毒郵票,但卻驗不出毒品反應,沒想到施女竟罵「是你們警察太笨!」警方追問毒郵票從何而來?施女表示,應是張姓男友所有,還說他從事種植、販售大麻。

擁有傲人上圍的22歲施姓G奶女模,因長相甜美及G罩杯上圍,在小模界頗具知名度,粉絲團有1萬多人,照片性感火辣,吸引許多粉絲追蹤按讚,施姓女模不僅拍攝性感COSPLAY,也不拒絕全裸寫真邀約,尺度無禁忌。

不過日前警方接獲通報指出,施女在家割腕未遂,趕緊到她家查看,施女開門卻稱因張姓男友涉毒被逮,她心情不好才想尋短,手上都是一條條割腕痕跡,警方事後通報社工定期探視。

施幾天後又報警自稱在台北市西區住家打掃,在地板發現一小包毒郵票。由於女模反常「抖出」男友有違常理,加上前陣子情緒不穩有自殺紀錄,警方將施女採集的尿液及毒郵票都送驗,等化驗結果出爐,再調查她是否涉及吸毒。

▲▼女子報案家裡撿到男友毒郵票。(圖/翻攝當事人instagram)

2013年國內首度查獲「毒郵票」,當時林嫌將郵票泡在類二級和類三級毒品後,再空運郵寄到美國,台灣也賣出172張,強調「一含就High」。2017年再度查到銷聲匿跡很久的「毒郵票(LSD)」被逮獲。2018年34歲許姓男子上網向荷蘭男子購買3張俗稱「毒郵票」的毒品麥角二乙胺。

麥角二乙胺(LSD)為第二級毒品,是一種中樞神經迷幻劑,也被稱為一粒沙、搖腳丸,且麥角二乙胺紙製品一張可以撕成100小張分別施用,由於外觀方正,又被稱為毒郵票,是一種最強烈的中樞神經迷幻劑,使用後30到90分鐘會發揮效果,約在12小時後才會消失藥效,效果因人而異,但生理上會有瞳孔放大,體溫、心跳及血壓上升、口乾、震顫、噁心、嘔吐、頭痛等現象。

情緒及心理上,使用者則會產生欣快感、判斷力混淆、失去方向感及脫離現實感、錯覺及幻覺,感覺異常,嚴重者還會出現焦慮、恐慌、胡言亂語、精神分裂症、自殘、自殺等暴力行為,若施用過量會導致抽搐、昏迷,甚至死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