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遲遲不敢表露? 3招「讓他注意你」調情很重要!

▲▼戀愛,約會,男女,愛情,玫瑰,交往,婚姻,幸福。(圖/達志/示意圖)

▲暗戀卻不敢表露?兩性作家教你3招「讓他注意你」!(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還沒有過戀愛經驗的女大生,相當被動的她一直希望可以跟異性打成一片,也希望被注意到,但卻不知如何做起。對此,兩性作家欣西亞指出,如果只是在原地乖乖等候,異性要上門相揪的機率絕對大為降低,建議平時對他不能表現出冷若冰霜、毫無熱情的模樣,會讓人更不敢放膽追求。

欣西亞舉出三個方法,第一是其實女性不用害怕讓對方知道「妳對他有意思」,第二可以用簡單調情的方式來拉近彼此的距離,第三則是巧妙製造兩人的共同回憶。她強調,很多人常在喜歡的人面前裝得拒人於千里之外,其實只會讓他更不敢放膽追求,讓自己錯過先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親,戀愛,結婚,婚禮,婚紗,愛情,美好,浪漫,交往,親吻,接吻。(圖/達志示意圖)

▲欣西亞提醒,女生平時不要表現出冷若冰霜、毫無熱情的模樣,會讓人更不敢放膽追求。

1.不要害怕讓對方知道「妳對他有意思」
欣西亞以自己的經驗舉例,當初在搭訕現任老公Shane的時候,就很直接把自己的號碼給他,然後告訴他「有空可以一起出來」,後來Shane就真的打電話過來邀約。因此如果你和對方是同學或同事,可以透過社群軟體留言或按讚釋出好感和善意,一般人對於「對自己有興趣」的人更容易產生興趣,就可先博得他的注意力。

2.用調情為彼此製造機會
辛西亞強調,「調情」是門高深的藝術,做多了容易讓人覺得「妳是不是很渴?」但做少對方又毫無知覺。最推薦的入門的手法就是「肢體觸碰」,無論是在男生開玩笑的時候,邊笑邊輕拍他,或故意靠近在他耳邊輕聲說話,想必能很快拉近彼此距離。

3.巧妙製造兩人共同興趣
如果想成功抓住心儀對象的目光,一定要先對他了解透徹,進而製造兩人獨處的機會。欣西亞舉例,之前曾經知道一個心儀對象喜歡看「魔戒」小說,後來就跟他說自己也很喜歡看這系列的小說,兩人有話題之後,就一拍即合,後來對方也就很自然約出門看電影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