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球攤老闆1秒蹲下!他飛鏢停住「超為難」 網細看發現亮點笑翻

▲▼氣球攤老闆1秒蹲下!他飛鏢停住「超為難」 網細看發現亮點笑翻。(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看到老闆蹲下,擔心會誤射到對方。(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太混淆啦!一名網友抱怨,他去射氣球的攤位遊玩時,頓時發現老闆不見,仔細一看才發現老闆只是蹲下,但卻意外跟背後的氣球融為一體。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被轉至「爆料公社」官網;他說,「老闆,你這樣我很難出手」,並附上1張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到,原PO到用飛鏢射氣球的攤販準備遊玩,但當頭頂發亮的老闆卻蹲下準備東西,他差點眼花分布清楚,讓網友笑翻。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會打到老闆」、「我看好久才發現」、「打8顆送娃娃,打老闆送醫院」、「射中老闆只好帶老闆回家…養傷了」、「拜託那是琦玉耶,區區飛鏢沒在怕啦」、「沒仔細看 不知道老闆在哪」、「擾敵戰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