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餅臉1秒變錐子臉!南韓「小臉貼布」不用節食也能視覺-5kg

2018年03月26日 16:04

▲DODO LABEL小臉貼布。(圖/翻攝自 IG、 IG)

▲小臉貼布貼完臉下垂的肉都往上拉提了。(圖/翻攝自dodo_label IG)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女性都希望擁有瓜子般的小臉,卻又難以克制吃進肚子裡的飲食,臉當然就越來越圓;日前南韓有品牌DODO LABEL就推出一款「小臉貼布」,直接黏在臉上就可以讓大餅臉瞬間變鵝蛋,有網友最近在《美妝公社》分享,立刻吸引討論。

▲DODO LABEL小臉貼布。(圖/翻攝自 IG、 IG)

▲許多韓妞都在曬這款單品。(圖/翻攝自dodo_label IG)

南韓美妝界無奇不有,為了讓臉看起來更瘦,曾經推出一款「小臉貼布」,類似OK繃的設計,直接將背後的膠膜撕開之後,貼在下巴兩側,就能夠讓臉的視覺看起來更尖、更小,完全不需要節食,1秒就可以立刻擁有巴掌臉。

▲DODO LABEL小臉貼布。(圖/翻攝自 IG、 IG)

▲不過這款小臉貼布外型真的很像膠帶。(圖/翻攝自dodo_label IG)

這款「小臉貼布」雖然在去年就已經推出,但最近有網友在《美妝公社》分享,又立刻掀起討論,有人就留言「看起來像透明膠帶啊」、「適合貼去夜店」、「感覺就是超雷的」,不過也有買過的粉絲覺得,「我覺得很好用,基本上臉不用力就不會崩開,但蠻痛的。」

 

도도레이블(@dodo_labe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