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立農北京機場掀暴動! 黑人看「接機畫面」:真的嚇到了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陳立農(農農)近來參加大陸選秀節目爆紅,25日現身北京機場,吸引大批粉絲接機。老闆黑人(陳建州)在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只見現場的人潮幾乎把整個機場都塞滿,場面還一度有點失控,看到這景象,黑人也表示:「我真的被嚇到了!」

►點我看更多「偶像練習生」報導

▲▼陳立農一現身就大批粉絲湧上搶拍他。(圖/CFP翻攝自黑人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立農現身北京機場掀暴動。(圖/CFP、翻攝自黑人臉書)

▲陳立農現身機場掀暴動。(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黑人在臉書上透露,陳立農日前請假回家探望媽媽和爺爺,25日回到北京時,吸引了大批粉絲接機,場面還一度有點失控,後來身在北京的友人拍了一段北京機場的情景,並傳回給他,「老實說,我真的被嚇到了!」影片中,粉絲似乎是發現陳立農出現,隨即紛紛衝上前,馬路上滿滿都是接機人潮,隨後鏡頭切換到陳立農身上,只見他身穿咖啡色外套及白T恤,雖然戴著口罩,僅露出一雙眼睛,但是他的一雙單眼皮圓眼,辨識度還是很高,呆萌模樣非常帥氣。

▲陳立農現身機場掀暴動。(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陳立農一現身就大批粉絲湧上搶拍他。(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陳立農現身機場掀暴動。(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粉絲紛紛湧上,並圍在陳立農的身邊,並且還不斷地鼓勵他:「農農加油!」聽到粉絲的鼓勵,他笑彎了眼,邊走還邊提醒大家要小心,還不時探頭確認大家的安全,非常暖心。從畫面中可以看出,以陳立農為中心,他的身邊至少圍了好幾十圈的粉絲,幾乎快要把機場都塞滿了,看到旗下的藝人如此受歡迎,黑人也代為答謝:「謝謝大家這麼支持陳立農,希望他永遠保持赤子之心,謙卑的繼續努力!加油農農。」不少粉絲看了影片後,紛紛表示「這時國際巨星的陣仗欸」、「農農真的太強了」,也有不少人為他加油打氣,意外掀起不少熱議。

►點我看更多「偶像練習生」報導

▲陳立農現身機場掀暴動。(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陳立農是黑人公司旗下的藝人。(圖/翻攝自陳立農IG、黑人臉書)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黑人臉書全文】

我們傳奇星的農農請假回台探望媽媽和爺爺⋯
但是沒想到今天回到北京的時候,場面有點失控!我北京的朋友傳給我一段影片⋯老實說我真的被嚇到了!
謝謝大家這麼支持 #陳立農
希望他永保赤子之心,謙卑的繼續努力!加油農農~~~

▲黑人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黑人臉書發文。(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陳立農現身北京機場影片。(影片/取自黑人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