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璽、Bii雙帥噴魅力 7個月寶寶陪父母排隊見偶像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李玉璽、畢書盡(Bii)為了新片《有一種喜歡》南下宣傳辦簽名會,雙帥魅力噴發難擋,有好幾個粉絲前一晚就漏夜排隊,甚至有7個多月的寶寶陪父母一起見偶像!另外3月31日是李玉璽生日,也有許多粉絲提早幫他慶生,聯手畢書盡跟他說:「生日快樂!」讓他蛋糕拿到手軟。

▲▼《有一種喜歡》李玉璽、畢書盡。(圖/星泰娛樂提供)

▲▼《有一種喜歡》李玉璽、畢書盡南下辦簽名會。(圖/星泰娛樂提供)

▲▼《有一種喜歡》李玉璽、畢書盡。(圖/星泰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玉璽、Bii 25日前往嘉義秀泰生活跟台中秀泰生活進行預售票見面會,許久未下嘉義、台中且又是雙帥合體的見面會,自然是魅力驚人,從活動前一天晚上就有影迷徹夜排隊,今現場更被粉絲擠爆、水洩不通!雙帥也心疼粉絲:「太陽非常大,要小心身體多喝水、注意安全!」

活動現場有不少粉絲還是考生,李玉璽、畢書盡也特地為他們打氣,每次遇到粉絲就問:「你接下來考什麼?」逗得所有粉絲笑嗨嗨!《有一種喜歡》共售出破千套預售票,3月30日上映。

▲▼《有一種喜歡》李玉璽、畢書盡。(圖/星泰娛樂提供)

▲李玉璽、畢書盡跟粉絲見面兼慶生。(圖/星泰娛樂提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