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4月開火!《刀劍神域外傳GGO》公開新PV

2018年03月25日 23:19

 ▲刀劍神域外傳GGO公開新宣傳片。(圖/翻攝原自影片)

▲刀劍神域外傳GGO公開新宣傳片。(圖/翻攝原自影片)

記者羅仁豪/東京報導

《刀劍神域》系列小說外傳「刀劍神域外傳 Gun Gale Online」動畫版即將於 4 月播出,趕在動畫上線之前,官方也趁勢公開了最新動畫宣傳片,讓觀眾一窺主角「蓮」與戰隊隊員等人在動畫中的模樣。

《刀劍神域外傳 Gun Gale Online》是由奇諾之旅作者「時雨沢惠一」所撰寫的外傳小說,描述現實世界中擁有180公分的女大學生「小比類巻香蓮」,對身高有所顧忌的她,在朋友的推薦下進入了GGO的世界,並在遊戲中創造了自己夢寐以求的蘿莉虛擬角色「蓮」。平常個性就很認真的香蓮,玩著玩著就漸漸成為了來路不明的神秘高手玩家,直到遇到一位女性玩家邀請她參加名為「Squad Jam」的活動戰,讓她的遊戲人生有了新的轉變。

春季新番《刀劍神域GGO》外傳主視覺正式解禁(圖/翻攝自Twitter/ggo_anime)

▲刀劍神域外傳主視覺圖。(圖/翻攝自官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